Jimmie__吉米
Jimmie__吉米

Follow your heart. 找尋自我中...

踏入了服務業,我更懂得將心比心(二)

為了要提升等級,必須要有更強的武器才能打怪拿到錢錢和補給品,首先接到了新手必解任務一:先幫長老拿取蝸牛精華液*30>>再拿給長老的老婆>>但是她不喜歡>>所以我要去打貝殼(拿到珍珠*30)>>蒐集完拿給她>>才能得到經驗值、錢、我要的裝備!!!

//上述遊戲簡介的內容發想是我心中不可取代的2D遊戲神作:<楓之谷> (現在叫新楓之谷)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遊戲~~~
//歡迎楓谷玩家來交流分享


🙏先致敬所有的服務業夥伴們,respect!!!respect!!!

我們夏季的開始就是繼續來分享我們服務業的酸甜苦辣(笑)

好的那話不多說,就直接切入主題~


(二) 👀認為網路上xx產品我們都有 型👀

現在電商產業很盛行蓬勃,很多賣家不只有實體店面,還要特別經營fb、IG、自創網站等平台販售,也因為相關競爭對手強、且多,就要靠一些廣告、關鍵字搜尋來增加自己的曝光率和點擊率,來增加收益。

而目前健身、運動產業的產品越來越多,大家所販售的啞鈴、壺鈴等器材也推出百百種,所以大家要選購時就會想貨比三家,上網搜尋哪家CP值高、心得文等等,不過~不過~不過~有時無良業者會誤(盜)植(用)我們公司產品的照片、關鍵字來連結到他們的網站,而這時候就會有特別的狀況出現了:

<看到 XXX產品----連結寫上OOO販售>>

1.ㄟ~他們家有賣喔~那直接就點進去作選購,然後收到實際商品可能跟跟照片有差,跑來實體店面說,我在你們網站上買的,但是我怎麼看商品都怪怪的?!
2.消費者來實體店面找我們投訴,就是看到網路上我們有賣這個商品,但是現場怎麼找不到或問說沒有賣嗎...


老實說,現在科技越來越進步大家都有感受到,但是也會演變成 : 我眼睛看到的所有東西都是真實的、不會是騙人的、也不會有虛假的商品吧!

✅網路便利帶來的影響不只有好處 : 快速拿到商品、不需去實體店面逛、省下油錢、還可以順便賺零零總總的回饋?

❎壞處是 : 容易網路的商品圖片與實際不符、要找買家申訴但已消失不見、有時候卡會被盜刷、詐騙集團容易找上門等等說不完...


以我自己的經驗談:

所以當個聰明且懂得避免掉壞處的消費者情況,就先貨比三家(查一下評論狀況、或是有沒有使用心得)

若有實體門市的,打電話詢問是否有此商品;這樣比較能確保我想要買的這個商品是我可以找到管道去了解的,不是遇到一個空頭、沒保障的賣家。


--------------------------------------------------------------------------------------------------------------------------------------------------------------

最後,我會跟來門店詢問網路連結商品或是來complain說你們不是有賣,啊我買回去怎麼怪怪的客人們說


各位客人們~我們大家一起來<大家來找碴>

  • 連結不對=>就不是我們家官方網站,就代表我們沒有賣這項商品
  • 商品怪怪的=>到我們官方網站直接查詢商品名稱
  • 找不到,沒關係,直接打來門店詢問我們(可是要在營業時間喔!!!)


我們門店的店員也可以做的事情是:

記下這些連結,並檢舉😅(畢竟也太多盜版網頁層出不窮,所以能防一個是一個~)
加強宣導給客人商品資料的正確性,不要太相信其他連結


好的,第二篇就先分享到這邊,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你/妳們也曾經被奇奇怪怪的網頁連結身受其害的

可以在留言處跟我分享一下!!!下次見啦~~~ 百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