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瘋狂浪人~中秋台南連假篇07|窖地家食堂

「這是我最後的鈔票了接下吧!啾啾~」我的錢包「嗯~你的意志我繼承了」我說到「萬事拜託了~卒」


台南的美食魅力,就在於以藏在巷弄之中等待被發現。

我連絡上當地的學弟,aka垚舍製陶 陶藝大師~達米安(幫你打工商了),一起去吃飯

粉專的周圍圖片(這還是早上而已,我們那時還晚上)

「米安!那間到底在哪裡?」我回答

「嗯嗯嗯嗯~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來」米安回答

啥!不會吧!第一次來,這下好了晚上天色已夠黑,我們從赤崁樓一路鑽複雜的巷弄

google地圖真很不給力,到了附近卻找不到,我們撥打了店家的電話,還是沒找到

窖地家食堂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64巷11號

+88662209866

正當我們打算放棄,去找其他家的時候抬頭一看!

我們三個傻瓜,明明就在這邊阿!

果然只看手機有時會行不通,好險沒取消

進入這間店走上了二樓,這邊有許多文青、復古的擺設

雖然在巷弄,卻感覺非常的溫馨舒適,(米安又在研究他們的陶器了)

比起門市開放的形式,我起歡這種隱藏獨有的小空間,這就巷弄特有的風格

窖地家主打的是在地小農種出的有機食品,並且有一種清爽可口的感受

過去幾天都吃得太過油膩,甚至有一點不健康,

能感受到在地的農民,辛苦栽種採收的成果與風味

我點的是台南關廟麵,搭配了很多繽紛的蔬果,

酸甜的滋味,能消除白天炎熱的感受,

金瓜濃湯非常的濃郁香甜,搭配餐後的飲料,

吃飽喝足後便舒服放鬆,那天我們米安閑聊了很久,

台南真是個充滿驚喜的好去處,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錢包好像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