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無殼蝸牛日記

這是一個為了理想而四處為家的逮丸羅姆人,這是他開始無家、居無定所生活日誌

前言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夠了!我受夠了那個蠢地方了」我這樣回答道,於是揹起了我的家當比個中指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各位讀者一定會看了一臉茫然,我就快速說明一下,那是發生在我被紫色蛋塔騙來做工(這邊有一個專欄紫色蛋塔的流浪者),而他的宿舍甚麼都殘缺,周邊凌亂不堪,鄰居還以為是個廢墟。

而紫色蛋塔給的宿舍為何被我唾棄還不只是這樣,以下讓我一一說明

1.沒有冷氣,雖然宿舍位處山區,旁邊還有溪流,照理講是很涼爽舒適的,可是房間的位置剛好靠近西側,無良好通風設計,到了下午西照日的加持下,變得悶熱無比,到半夜溫度下降還會被冷醒。

2.馬桶會自己漏水,洗手槽還容易堵塞,這照理說請個水電師傅來修應該可以解決,只可惜的是到了我離開後辣個水電師都沒出現。

3.熱水爐實在有夠兩光,到了冬天就應該洗熱水尤其在天寒地凍的山區,結果熱水爐不給力,還要我去廚房端熱水。

4.生活步調不合,交誼廳很不幸地就在我睡的地方隔壁,半夜這一群都市夜貓子喝酒講話讓我無法入眠,白天一早還有小學生等公車上學,我怎能睡好

5.規定有夠無言,這已有舍監但說穿了沒什麼路用,我曾提出是否撥金費裝個冷氣,他回應說你可以自己買水冷機,我曾說過我需要幫忙,他也無視我的請求。

6.其他項目例如:床太小、不能睡大廳地板、會有貓在你開門闖入、冰箱東西多到爆掉、洗衣機三台只有一台能用、窗簾無法遮陽

以上種種事件加上最紫色蛋塔的失望,我離開了這裡開始踏上尋房之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