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媽媽說故事~胖胖國王

因為老爸被下令禁令(詳情請看:聽爸爸說故事~阿榮藥師傳,今天就由我媽媽回歸說故事本位,這也是我幾個有印象故事

這是一個神奇的國度,而統治這裡的是一個很胖、很胖、很胖(因為重要所以說三次)而這個國王很避諱看到圓的東西(媽什麼事避諱?)就是不喜歡的意思,因為他看到圓的東西,就想到胖,想到胖就會有人取笑他,

所以他的城堡,東西全是方,這個國王就叫他胖胖國王好了,而因為他太胖,也沒有時間去巡視他的王國,其他大臣也就說一套做一套,直到有一天,國王心血來潮說了要去巡查,於是叫了一輛馬車「大膽居然有圓的東西,想被殺頭嗎!!」

胖胖國王指著輪子吼到,所有人都知道他不是開玩笑,趕緊把輪子換掉換成4個人扛著,使者趕緊傳消息給百姓,百姓們哀哭連天,有一個種西瓜的農民,明明就快要要採收了,只好下手摘除,鐘錶行的老闆趕緊收起原型的時鐘,麵包店師傅趕緊倒掉甜甜圈,改成法國麵包,有來不及或還不知道的人圓形的物品都被強行沒收

就這樣巡邏了一整天,終於走完王國的各處,瘦了不少,我是指扛轎的四人,到了夜晚國王有大叫了起來「來人阿!快給我把這上面到把這發亮的圓形給拆了」在旁的侍衛已經累倒的說「殺了我吧!這個拆不掉啊!」原來今天是滿月!

~~故事結束~~

結束後小時後的我總覺得這種荒唐的事情,果然是故事才有的直到長大,才明白原來胖胖國王原來都在,只是概念上比較複雜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