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掰書人 第二季 (305舍房)>

掰輸人ll聊齋或許偶然,我曾在專訓時候看到了一則手寫事件又或者在綠島監獄流傳的故事...


2000年夏天,一個的新兵替代役,大約才執勤職務才一兩個禮拜左右,還仍是不習慣夜晚值夜勤這種非人類習慣的工作,在某一晚約凌晨3點,被資深的學長狠狠的覺醒來「喂~來幾天了,時間到了你還在睡,不怕被罰勤喔」

就在這個新兵半睡半醒,套好衣服走向的中央台,啊那滿是死白的電視牆,影像內的犯人睡得好安穩,自己居然還要盯著他們,到底誰受苦誰,只見一名正職的人員坐在中央台的椅子旁,『這誰啊?』新兵搔搔自己仍在睡的腦袋瓜,「噢~役男喔換你遲班囉!」這名正職的説到,「喔不好意思那個學長,你是..」新兵「我已經待這很久了誒,下次要記得」他滿臉倦容的回答『或許是他在放假時,我才剛報到沒見過這個人吧』役男心想.

就這樣又過了10分鐘,感覺就跟過10小時一樣,新兵的眼皮快撐不住了,「誒~役男我看你快睡了,要不要聽個故事」「喔好啊~」新兵回答道,『你知道西舍305房嗎?』「喔是那個最旁邊的舍房嗎?有什麼嗎?」『那邊一直被封鎖住的,因為那邊能發生很離奇的事件』

在過去的人數非常的多,但是西舍305房被關的人都會方發生詭異的事,那時有傳說當要執行死刑之者,若是沒有靈魂超渡死後靈魂都會被關305房,而事隔多年後甚至到了今天,那裏千萬不能看他的小門窗。

就在深夜一名職業勤的人員,去西舍巡邏簽巡邏表,或許是沒夾好又加上那時好有風扇仍開著,紙就飄到了305號附近,那時老舊的日光燈不時仍會熄滅與閃爍,他睡眼惺忪的蹲下取撿起紙,此時他居然望了305窗一眼

結果...........也沒發生什麼事「嘖~也沒有什麼嘛」,他也是這麼想的,忽然日光燈熄滅的半秒,他居然看到一個穿著吊嘎的人出現在遠處,職員震驚到『難道是犯人脫逃了』他趕緊拿起了對講機,但是對講機卻只有發出不尋常的沙沙聲響,他趕緊者他的警棍,結果居然忘了帶,那穿吊嘎的人卻以一種離奇的畸形走法像他跑去,臉神居然露出讓然毛骨悚然的微笑,發出『科科科』的非人類的笑聲,眼睛如瞪大的魚眼般,嘴巴微笑以致臉部嚴重皺摺,他趕緊落荒而逃,但是他忘記了鐵門有門檻,跌了一交昏了過去,

於是那名職員被送往醫院,所應並沒有大礙,但是每當夜裏都會有這笑聲...

『嘟嘟嘟~』電話打斷了那份空氣的寧靜,新兵沒來得及聽完,急忙接起電話「喂~這邊.....中央台」『混障東西,我都已經到了三道門電動門怎麼還不打開,就放你一個人事情就做不好,蛤』裡面的長官如吃了炸藥般地吼道「科長,不是還有一位學長在中央台嗎?」『學長~你來幾天了,我們總共幾個人,你怎麼還在狀況外蛤!」新兵身後一身冷汗時發抖,霎時空氣更稀薄了『科科科』笑聲,還有隱約見到身旁那抹猙獰的微笑

寫到這裡識字機越來越潦草,到後面根本無法辨認,我想大概是無法形容了吧

----------------------------------------------------

故事點名 @閱讀筆耕 @腦波士 Boss Bra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