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奉獻青春給那群小孩們,幼稚園老師



說真的老師算是孩童中第二個母親,尤其是在幼稚園、國小階段,我家對面就是幼稚園,所以每天都可以見到老師與那群小猴子(小朋友)的鬥技場,也不能不說我也曾是那個鬥技場中的一隻猴子,面對這群聽不懂人話,體力無限,可四處製造噪音猴子,沒有大量的愛心與耐心,真不知道能撐多久。

唯一克制這群小猴子的方式,就是用更強大的分貝,橫兇悍的態度,證明自己誰裁示這邊的老大,若有造反者,應狠狠在教育改造,讓他們說一不做二方便管理,並且為了要消耗他們無上限的體力,不停的安排跳舞,鬼抓人(通過急速跑跳消耗能量)等無意義的方式,才能安撫他們,然而小猴子的充電速度很快,所以休息時間也要拿捏得住。

還有一點就是要將自己塑造成偉大的英雄人物,贏的那群小猴子的信任,具體詳細情形就不得而知了,(等等..怎麼跟這個世界的某國家有點)

通常國小過後就會有對母校有認同感,或自稱是傑出校友,對昔日的老師會有感謝之情,但是幼稚園老師三年後送走他們後,就永遠不會記得,曾經追著你跑甚至把屎把尿老師了,他們付出了最好的青春給了我們,卻黯淡的消失在你我的記憶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