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遊戲化時戰全書#octalysisbook 動手做篇6

入門:請想出你個人收集或者別具擁有感的物品。在外人來看你好像甚麼正是都沒有做,但是你你會覺得將時間花在這種飾品上之上{有趣}嗎?

外公有本蒐集郵票的冊子,老爸有道四處去蒐集石頭的愛好,我曾經有蒐集神奇寶貝卡,每當卡片造手上,除了我擁有以外,還會想起那時日如何辛苦買到的記憶與回味,

入門:請想出你人生中帶來的艾佛列效應的事物。這種效應是如何執行的,還有你何時體驗到這種效應的存在?如何設計才能讓使用者更早感受到?

像是youtube會記錄你常看的頻道,透過你的訂閱成為自己專屬的平台,所以不讓你受到節目時間的擺佈,可自己調整時間製作屬於你專屬的節目,而他的演算法越快限制你就無法自拔

中級:請想出如何將全套蒐集品引進你正在執行的計畫,激勵使用者採取行動期望行動,全套藏使用何種主題?你想要讓每個物件收藏品變成使用者使用期望行動所得到的獎勵,或是變成期望行動後隨機發給的神秘禮物?

最近在撰寫文章,而我從影集轉迴紋針與聖誕樹理念,想研發出只要完成一個種主題,完成20個就可以再新增一個,最後可以創造一座花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