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聽爸爸說故事~幽靈列車

我從小就車喜歡坐火車,每次只要到了火車站就會很興奮,尤其是過山洞那份刺激感,甚至有夢想就是家就住在火車站旁邊,這樣就可以隨時搭火車了「喜歡搭火車是吧!」來了是童年陰影製造者~我老爸,「今天就要講火車到故事吧!」我爸說道
幽靈列車

話說這個在民國6、70年的時候,出現了一個可怕的傳說,當時火車的事故跟現在的車禍事故一樣多,而這些在火車中喪命的靈魂卻人留在人間.....

一名在外地唸書的大學生,因為課程緊湊加上下課後補習,準備搭末班的火車回家,當時等火車一等大多都是半小時起跳的,而且錯過了你就不能回去了,對於遊子的這名大學生來說,他恨不得馬上有車搭回他南部的老家,這時已來到11點多了,這名大學生早上的苦讀到了晚上精神也撐不住,而這個月台也好像只剩下大學生一人,忽然隱約有聽到鐵軌有傳來火車進站的聲音,一台火車已抵達車站,車門也打開了「阿~車終於到了」大學生剛正在打盹,也就向著這台車時候,『同學!你居然沒買車票就要上去,快回去補票再來』一隻手拉住了大學生「什麼啊!我有買啊?!」大學生完全矇住了,並把車票給了站票員『好傢伙!你居然拿過期的車票!你這是算詐欺的』「什麼啊?這我剛買的啊!」大學生說完為了想回家,及忙要往車上走「吼傢伙!把零改成八你以為騙的了我嗎?」就這樣拉扯,車子不等人就開走了,大學生氣急敗壞地罵售票員,「同學!我在救你,你看現在幾點?」大學生一看1點多了,他的車班是12點到站的,那那班車到底是

『幽靈列車!』售票員說到『這班車僅只有四節車廂,裡面在滿了眾多的亡靈,一旦上了車就回不了』...

在過去年代沒有玩具,小朋友最喜歡把硬幣、釘子、等金屬放在鐵軌上,等到火車經過就會壓出完美的扁平狀如徽章一樣當作玩具,而有三個小朋友為了製造大量的徽章,放置了大量的可樂瓶蓋在鐵軌上,其中一位就叫他甲好了「等等,就有一堆可以玩了,到時候六四分帳喔!」這時另一個叫乙好了「欸欸!不公平我搜集的比較多,應該我拿多一點」甲說「這個地方是我找到的,我這裡才拿最多」就在爭吵時候,第三位丙耳朵貼在鐵軌說「等等!我好像聽到火車的聲音,大家先跑,等等在討論」,大家就自動避開在兩旁草叢,這時就有一台火車就呼嘯而過,但這台車的車廂卻很少,等到車走後,三個小孩來到了鐵軌上,發現瓶蓋連壓扁的跡象都沒有,甲跟乙大吵了起來,但就在這時忽然從逆向又來一台火車,甲乙兩人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當場斃命,丙因為站的位置比較旁邊,幸運閃過,但是那時那輛車到底是什麼?怎麼離奇消失了?至今他怎麼解釋,大人都沒有人相信,還帶他去收驚

故事結束~

『相傳這個幽靈列車要坐滿人,在能前往超度的地點,在那之前仍舊會尋找人湊齊.......』我爸說完後,我有一段時間都在數火車的車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