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掰書人 第一季 力往狂瀾

原創者就是那位瘋子,得到應有的報應,現在這故事已經油門踩到底,煞車是來不及了,於是他必須接下把整個故事講完,免得會像獵人一樣永遠無法完結

掰書人(頁數9/20)(號招群眾的力量完成一本書)

嘉豪搔了搔頭,把自己的原本邏輯理解清楚,他只是個普通的員工而已,然後收到了調職的任務,然後遇到了金代表,查閱了他給我的什麼章魚養殖什麼鬼計畫,後來事情就已經不是他普通的腦袋可以離解的事情進展了

喔對拉~橘子醫生說我要蒐集橘子,還要蒐集七顆,不然我會葛屁!

於是匆忙的打開了門,我了阿朵尼斯啊~要不是自己動作慢不然差一點摔下去了,為啥是天空!?休淡幾咧?不對這裏根本不是中橫市,也不是盛京城?

他抱著自己的頭問了一般人常問的三個問題,這裡是哪?我到底是誰?我吃了什麼ㄎㄧㄤ掉的藥?這時身旁的電話響起了,他毫不猶豫地接起電話.電話中出現了一個耳熟的聲音,「嘉豪啊~你醒了」是金代表,「金代表~是你!!這裡是哪?你又是何方神聖?」「等等等~你不要這麼猴急嗎?問了這麼多問題,一個一個的問好嗎?」

於是嘉豪喝了一大杯的咖啡,緩解了自己的頭緒,與電話中與金代表一一了解所有的疑問,

第一個這個地方叫做Laputa的天空城市,而且盛京貿易集團有直接的密切貿易往來,這也就是為何盛京貿易集團一直持久不衰的原因.

第二個嘉豪的夢並非單純的夢,而是平行時空切換,這是在那奇怪的電梯中開啟了他萬中僅有的能力,所謂的武林高手,秘集寶典都是真的,順道議題金代表也有這個切換能力

第三個所謂的橘子是個騙局,食用者可以可以穿越一個緯度世界,如果電梯是可以啟發一個人穿越平行時空,食用橘子就可新增這個人穿越平行時空的數量,嘉豪已經吃了三顆所以可以穿越三個緯度,據說食用到第七顆可以穿梭到創世主的時空,但是每食用一顆都有風險,食用者有可能會支離破碎

「所以現在是怎樣?」嘉豪擦了擦眼鏡「治療你的醫院的醫生是干擾者,他們謊稱你病了騙你去蒐集吃下七顆橘子,好找創世主統治世界」「我現在是這個國家的總理,我會先把你安排在這個普通的企業當個簡單的員工,因為你已經是干擾者目標」

結束後這些話好像昨天發生一般,嘉豪也不知道過了幾年或幾天?

「嚕嚕嚕嚕~~~」魔法手機傳來震動,『喂~金代表~現在怎樣」嘉豪不難煩的說道,但是傳出來的不是金代表的聲音「喂~你是那個選中者媽?」另一端傳出一個少女聲音,「難道你是?茜黛公主?」嘉豪又是一陣震驚,「現在你聽好了,選中者我的時間不多了,你要記得近晚10點,akuya街道18巷口有個Ω,你要帶一朵紅色玫瑰,我會帶著同樣的紅玫瑰見面,聽著不能給其他人知道....],電話很快就掛斷了,留下嘉豪傻眼的表情?


-----------------------------------------------------------------------------------------------

由於宇宙已經進入多元大混戰了,設定一下(都是旭跟喜屁兒亂寫)

每個維度都有它的特殊性

第一維度:代表地區:中橫市、盛京市,是個工業革命與資訊發達維度

第二維度:代表地區:不詳(只在金代表跟黑衣人戰鬥幾分鐘後再無紀錄),是個將武功發揮到極致的江湖維度

第三維度:代表地區:Laputa,是個魔法的維度

第四~六維度:未知

第七維度:創世神所在地,目前沒有人成功抵達過,據說到那邊可統治全部維度命運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