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賊喊捉賊
什麼賊喊捉賊

某人:台湾价值拉满的小管家快快帮我封禁自由派啊 还是某人:我是德国人,我听不懂宁在说什么

真正的德国人是怎么看「南京大屠杀」纪念日中国网络一片黑白的

德国老雷,曾用名“德国自干五”。

我指的是真正的德国人,不是那种“薛定谔国籍”的人,你懂得。

德国老雷

老雷,曾经微博大V,网络红人,被共产党封杀。德国人。

2005年,雷克以慕尼黑大學交換學生的身分到北京電影學院就讀兩年,主修電影與攝影。2007年11月9日,雷克生日時,他決定從北京徒步走回德國,但走到哈薩克邊境時,因故而停止這段旅程。

2011年4月,雷克開設了個人的新浪微博,粉絲數量最高達到80萬左右。2013年,雷克陸續接受了鳳凰衛視談話節目锵锵三人行》與广东卫视談話節目《佳访》的專訪。

2016年7月,雷克又展開了另一段徒步旅程,從新疆霍爾果斯市烏茲別克

所以,某个网络德国人说出了这样的话,所以,得出结论,老雷居然不爱“中国”,你敢信!

所以“老雷”犯罪了?网络德国人,@某市长,你的“同胞”犯罪了,你咋不去举报,反而来马特市了呢?

在公共场合否认/质疑大屠杀是重罪,希望@某市长心里清楚,咋回事啊,你的“同胞怎么还搞“反犹太人”游行了呢?(此游行被叫停,但尚不清楚组织者,参与者有无惩罚”)

呵呵

一个德国人,不懂德国,不懂德国的YouTube大v。这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不认自己人啦。

两个赞是你们俩自己点的吧

至于@825247674骂人又自己删,可真是小机灵鬼呢。

两个善人

“你是现实中有多无聊,融不进白人圈子吧”,然后开头又“二狗子又开始装好人”?

?????@825247674,你可真是一个老好人呢

呵呵

一个德国人是怎么说中文的,百思不得其解。

不好意思,我是中国人,听不懂德国人说什么,只觉得真好玩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