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賊喊捉賊
什麼賊喊捉賊

某人:台湾价值拉满的小管家快快帮我封禁自由派啊 还是某人:我是德国人,我听不懂宁在说什么

致某位小丑,自爆卡车,以及精神胜利男

(编辑过)
嘴上无所谓,心里哭唧唧

因为我“赢赢赢赢赢”,所以我“赢赢赢赢赢”!

(厚颜无耻,费拉,终于活成了一个笑话。)

§-经典语录,我是德国人不知道你说什么(小声🤫:然后吓得赶紧写了一篇废文,给大家贡献笑料)

经典语录
世界名画

嘴上说着支持爱心哥的都是大陆人,然后,自己给自己加戏,嗨呀。啥时候成德国人了😄

笑嘻了

卡哇伊内,原来是德国人啊,笑死个人!

  • “嗯,马上十点了。我也要下线了”(by@汉堡王市长
  • “打持久战,胜利一定属于我们”(by@AOC)

§-论睁眼说瞎话篇

😂

我稍微动动手指头,就能让一个小朋友破防到费劲注册7个小号来骂。真可怜呐,你有这个功夫为什么不在德国刷盘子呢?何必浪费几十个小时呢?

嘻嘻😁
😁

蚌埠住了,原来只有“@汉堡王市长 ”注册小号,破防才不叫破防,原来一位高贵的德国人,浪费几十个小时,像小朋友一样的行为,结果还搞得全军覆没。

究竟谁破防了呢?一边喊着不care,一边哭着喊着“小管家”快来啊。😂

什么叫惊喜?哦,原来这就叫惊喜啊。井底之蛙🐸,呱呱呱!“我是德国人,我不懂你说什么”,原来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而是压根就没见过啥叫“葡萄”!

要选票是吧
嗯~

“我是德国人”,俺活这么大都没见过China town刷盘子的。@汉堡王市长 这个德国人是咋知道的?莫非,嗨呀,原来他曾经刷过盘子,我说怪不得这么熟悉情况呢。

刷盘子好累啊

无所谓,你已经跟你的朋友臭大街了,继续,继续骚扰别人,我早已经退了,你过去骂了谁,侮辱了谁,怕是你忘了吧。是不是啊小🈹️🈹️。名字叫“市长”,不知道还以为是德国市长呢。

§-众叛亲离自爆作死小能手篇

😄
😄

@ClarkHuo ,这么明显的小号给自己点赞啊,咋了,高贵的德国人,你之前那动辄上百个赞,怕不都是小号刷的吧。原来德国人也会来这手啊。😄

可怜呐

现在只有俩机器人号对你不离不弃了。你的朋友在哪里?

不言而喻

擅长网暴别人的人,居然落得这么个下场,我看也没有必要再继续浪费时间教育你了。已经废掉了,没有价值了。自己暴露了自己的嘴脸。



我是德国人,听不懂
转头辱骂德国🇩🇪

一边骂着德国,一边说自己是德国人;一边说给爱心哥支持的都是大陆人,一边支持爱心哥?so?看来做“哑巴”已经不能形容一个人的蠢了,求仁得仁了。

德国大学有没有吃里扒外系,我很想知道。好啦,放过你啦,都已经蠢到这个地步了,总是自爆,自爆卡车吼。

@你的所有五毛朋友,我是很迷茫啦。只是想知道,你们网暴别人这么久,结果一个个都跳出来说自己既不爱“中国”,也不爱“美国”,原来是爱“德国”啊,怪不得,原来只要把德国价值拉满,就代表正义,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