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賊喊捉賊
什麼賊喊捉賊

某人:台湾价值拉满的小管家快快帮我封禁自由派啊 还是某人:我是德国人,我听不懂宁在说什么

睁眼说瞎话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用事实说话

今天一上线,发现很多人在骚扰我。尤其是@台湾真是太棒啦。这个账号,他已经把我拉黑。我们来看看他是怎样骚扰我的吧

呵呵

我发现这个人不仅思维混乱,而且已经构成严重犯罪。在德国种族歧视可是重罪,但是这个人知法犯法,每天喜欢拿德国如何如何说事,我呼吁,如果有人知情,可以立即向德国警察举报此人言论。

一边说自己在德国

看起来这个人很喜欢中国吧,但是他马上就开始种族歧视

严重种族歧视
说明

首先,我不知道@大細世界 和@William如何,但此人身为一个亚裔(有可能不是),却公然说出种族歧视的话,难道这句话不是侮辱了他自己吗?

我是不是也可以拿你众所周知的朋友A某,和你绑定在一起,使用这个词语呢?

呵呵

在2021年12月26日,此人多次恶意诉讼,刷屏,且骚扰每一位点赞用户,这就是他的“单方面逃脱任何惩罚”。

据我所知,之前有几个人辱骂过他,但均被管理员处理,那么按照他自己的逻辑,是不是“刑满释放”后,就可以视为“改过自新”了呢。

他的逻辑

一个人犯罪,判了刑,服刑,那服刑结束之后他就无罪了。那么凭什么你和你的朋友,在2021年12月26日疯狂举报其他用户,并一边称他们行为卑劣,一边又肆无忌惮地攻击其他用户!这是什么行为?

如图

自己一边使用种族歧视的言论,一边说自己是“刑满释放人员”,无罪,然后疯狂举报其他同样的“刑满释放”人员。这是双标吗?

@台湾真是太棒啦。账号已经有种族歧视的犯罪实质,如果在德国,你已经犯罪了。就不仅仅是马特市上的惩罚,你知法犯法,该当何罪?

犯罪嫌疑人

如此心智不健全的人,把严肃的问题简单处理,甚至自己也是亚裔,却可以辱骂其他亚裔。如果你是德国人,你就要遵守德国法律。这没什么可说的。我曾经也是职业电竞运动员,打MO BA比赛的,但游戏是游戏,现实是现实。不可能因为玩性大发,而出言不逊!

我们可以看到,此人不仅心智不健全,不成熟,而且政治十分幼稚。其逻辑混乱,思维混沌。在举报他人无果之后,恼羞成怒,居然说出种族歧视的言论。

我怎么黑你的?

我拿你自己的言论重复一遍而已。

难道仅仅因为你所谓的“太闲了”,就可以侮辱,以种族歧视的言论辱骂其他用户吗?@Matty ,必须重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