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生再多的孩子,也填不饱兲朝这架庞大的人肉绞肉机

前几天看到网上公布的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坍塌受害者名单,其中有好几个都是来自湖北黄石的同一个姓氏,当时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不过我还是抱有一点侥幸心理,希望他们只是来自同一个家族的亲戚,而非同一个家庭……

刚刚看到一篇文章,我的预感不幸成真:那几个人真的是来自同一个家庭,父母加3个年幼的孩子,一家五口,逃过了瘟疫,却没能逃过豆腐渣工程。

还记得当年田园人权斗士杨支柱的老婆谈她为什么要生二胎时,说过这么一段话:“这样一个天灾人祸不断的国家,远的有克拉玛依大火,近的有汶川地震,那么多花朵一样的生命凋零,做父母的怎么挨过余生?”

然而此后几年里,云南4兄弟烤火身亡杭州母子4人死于保姆纵火,事实一再证明,对兲朝这台绞肉机而言,无论生多少孩子都填不饱它的肚子。不论贫富,多生几个并不能让一个家庭获得更多安全。多子多福的幻梦破灭之后,留给剩余家庭成员的是无法安抚的悲痛。

而这一次,一家子整个灭门,不会像杨支柱老婆说的那样“做父母的怎么挨过余生”了。

绞肉机已经升级。

等瘟疫结束,造假大师易富贤和虐童携程梁建章之流的反节育派,又该忙着造假撒谎吆喝着多生三五个了吧。等明年公布人口数据时,易富贤那锅连炒多年的兲朝“人口减少”的冷饭,是不是终于能够拿出证据确凿的干货?

蠢人有蠢人的逻辑,混蛋有混蛋的执著。而他们都是兲朝这架人肉绞肉机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件。

眼盲心不盲的周云鹏说:“不要做中国人的孩子。”

余杰说:这样的呼号,“多少人听见了呢?或者即使听见了,也假装没有听见呢?”

唉,我又在这里自说自话地白费唇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