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对付非常规恐怖分子及其帮凶,不妨采用“斩脚行动”

武汉肺炎在美国大爆发之后,川普曾经说过一句话,大意是:美国捐给世卫的钱最多,为什么世卫却甘当共匪走狗?

我觉得川普也太天真了吧。他自己应该对共匪的做法深有体会啊,看看他上台后共匪怎样讨好他和他闺女的。共匪对川普及其家人做的事情就是典型的“蓝金黄”,这也是共匪能够控制世卫的秘密:美国的钱是捐给世卫这个机构的,共匪的钱是送给世卫组织内部掌权者个人的(其实就是行贿或变相的行贿)。

了解到这一点之后,要对付《港版国安法》,只需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就行了。当然不是要美国学共匪行贿,而是学共匪精准地选择目标。

关于兲朝的两秽,中国网民有一句著名的调侃,也就是网友@忧我同胞 所说的“欧美留学生家长大会暨澳洲新西兰业主大会”。

这句调侃说明了西方过去几十年的“接触政策”有多么失败,它并没有能实现西方希望的和平演变,却成为共匪权贵、官僚及其裙带们钻空子的工具。这些人依赖共匪独裁暴政发财,并用不义之财移民西方。到西方后,他们继续为独裁暴政服务,享受着西方民主自由的好处,却为独裁暴政大唱颂歌。这群脚踏两条船的投机者,是“接触政策”的最大赢家。他们证明“接触政策”不过是天真汉的愚蠢幻想。

共匪的“两秽”代表中就有大把大把的此类投机者。作为共匪手中的橡皮图章,作为依赖共匪独裁暴政闷声赚大钱的寄生虫,十有八九,他们会对《港版国安法》投赞成票。

而这些人的名单和身份是公开的。美国要弄清他们在西方的“另一只脚”并不困难。既然如此,以合法方式斩断这些“脚”也不会多么困难了。

共匪虽然暂时还没有使用武力侵略台湾,却一再用暴警打杀香港示威者,而一场席卷全球武汉肺炎瘟疫已经证明独裁共匪的破坏力远远超过常规恐怖分子。


对直接使用暴力的恐怖分子,美国可以使用“斩首行动”;对使用隐蔽暴力手段的非常规恐怖分子以及那些为虎作伥者,“斩脚行动”或许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打击方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