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VOA的英文烂成这样,果然有资格跟造假大师易富贤沆瀣一气了

刚刚在VOA网站上读到一篇文章《北京二次病毒或源自东南亚,专家指对防治价值不大》,里面居然把"working hypothesis"翻译成“工作假说”!VOA的英文烂到这个程度,真是让人叹为观止了。

VOA网页截图

以前人家说VOA被共匪渗透得很厉害,我还不信。想必VOA的记者和编辑还是在美国混过几天的吧,working这个词,除了“工作”这个意思,还包含“有效的,可行的”这两层含义,不会不知道吧?

就算真不知道,到google上搜一搜总是能够办到的吧?我一个墙内人都能用Google搜到呢。VOA这记者编辑得被墙进脑子了,才不会想到用Google吧。

Google搜索截图

VOA还是美国政府出资资助的媒体,英文都烂成这样,难怪他们会吹捧造假大师易富贤和他那本《大国空巢》了。烂媒体,捧烂专家,都是烂,烂成一堆,就可以沆瀣一气,其乐融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