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怯懦虚伪的多维新闻网

昨天发现造假大师易富贤在多维网搞了个博客,于是跑去凑凑热闹,也开了一个博客,名叫“造假大师易富贤的克星”。

昨晚临睡前,我兴冲冲地把自己的一篇揭谎文章发到上面去,今早起来一看,文章没了。

于是我又另外发了一篇,过了不多会儿工夫再一看,文章又没了。

看来多维新闻网为了维护造假大师易富贤的谎言,已经对我祭出了“一露头就杀”的绝杀牌。这也是对我揭谎努力的最大肯定:如果我的揭露毫无说服力,它们一定会让我尽情出丑的。

可笑的是,易富贤还在多维网上卖惨,说他如何如何被共匪封杀,还厚颜无耻地拿把自己比作李文亮。但事实是,自称被封杀的易富贤仍然能够在包括“社会科学论坛”的墙内阵地上继续传播谎言,而他的支持者如多维网对我这种揭谎者的封杀才是最彻底的,下手又快又准又狠。

当然,多维网之所以秉承共匪不容异见传统的做法,也是其来有自的:这家号称“刊載多元觀點”的网站,虽然出版了“多維國際版、多維台灣版兩種版本雜誌月刊”,但其总部却在共匪兲朝的首恶之区北京。说到底,它不过是一个被共匪控制并用作渗透工具的伪墙外网站罢了。

一切尽在不言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