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上帝之鹰”与“阿特拉斯耸耸肩”

把这两个网名扯到一起做题目,是因为他们都有那么点“高级黑,低级红”。

CDT上有篇文章《送你一程 | 这一次,网暴轮到了「五条人」》,讲的是五毛狗爱国贼们网络暴力的两个最新受害者五条人和王刚。而这场网暴的主力五毛狗,是一个网名叫“上帝之鹰”的大V。

然后一位网名叫“青greenk”的网民,对“上帝之鹰”的网名做了一番分析,把我笑喷了,那条微博是这么写的:

你为什么要叫上帝之鹰?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基督教国家,鹰又是美国的图腾,你是不是美国派来中国的卧底?故意在互联网上搞风搞雨,意图破坏人民团结!

我觉得把这段话套用到那个自称“福音派教徒”的“阿特拉斯耸耸肩”身上,也很合适。我在此姑且戏仿如下:

你为什么要叫“阿特拉斯耸耸肩”?众所周知阿特拉斯是古希腊神话的神祇,而古希腊神话只有邪恶的异教徒才会信。你是不是异教徒派来的卧底?故意在互联网上搞风搞雨,意图败坏基督教的名声?

强烈建议“阿特拉斯耸耸肩”不要侮辱安·兰德的那部小说,不如改个具有基督教特色的网名,例如……叫“砸死行淫妇女的法利赛人”如何?哈哈!

前不久网上曝出共匪兲朝教科书篡改《圣经》里这段故事的新闻。但其实,一些所谓的基督徒,早就在共匪之前,用自己的行动篡改了这段故事。

在此类基督徒的“新编”《圣经》中,自知有罪的法利赛人信了基督教,立刻觉得自己无罪了,不仅无罪,而且还觉得他们可以跟耶稣一样去审判别人了。然后他们回去用石头砸死了那个被耶稣宽恕的妇女。

“阿特拉斯耸耸肩”之类的基督徒,信了耶稣就把自己当耶稣,到处乱审判人,说这个有罪那个有罪,这种狂妄而偏执地扮演着耶稣的基督徒啊,其实连法利赛人都不如。

当然,也不排除这些偏执型人才真的就是某些“邪恶的异教徒”派来的卧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