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菜鸟在win 10系统上安装一款旧程序的奇妙经历

我有一款已经用了十几年的旧软件,因为里面添加了自己积累的很多资料,很舍不得放弃。

但是,自从win 8系统以来,那款软件就无法安装了,自己这台win 10系统的新电脑也是同样。昨天我决定好好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我从网上查了新的Windows系统无法安装旧软件的原因,人家说是兼容性问题。然后我又尝试了自己搜到到各种解决办法,例如把安装文件的中文目录改成英文,以及在电脑设置里打开“开发人员功能”,或者,用解压缩软件打开自解压缩的安装文件。

我本来是个电脑盲,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居然也学到很多新东西。不过上述办法没有一个奏效。

在绝望之中,我打开自己那台win 7系统的旧电脑,在programfile里找到已经安装好的那个旧程序的文件夹,把它拷贝下来,转移到新电脑上,贴在programfile目录下 。

然后我打开这个文件夹,点击那个类型为“应用程序”的图标——奇异的事情发生了,我居然打开了这个程序。

接下来我就把自己积累的一些资料导入进去,再把打开这个程序的图标固定到任务栏并贴一个在桌面上。一切OK了!

有的时候,菜鸟的非常规思维方式也会另辟蹊径的。上高中的时候我就用类似的办法将自己从数学差生提升为不那么差的学生,我的非常规解题方法经常让数学课代表气得无话可说。

不要问我那款旧软件是什么,会泄露我的秘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