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我要是习近平,就直接跟美国断交

那样的话美国就可以名正言顺地跟台湾建交了。作为蔡英文的资深拥趸,习近平应该帮人帮到底(反正他已经帮了蔡英文这么多多多次,也没有人敢起诉他“分裂国家”),顺便还可以证明兲朝并非“更无一人是男儿”——至少牛二和牛粪还是有几庹的。

说来说去,仅仅关了个成都领事馆了事,这个“总加速师”的胆子还是不够大。前面就是悬崖了,何不一脚油门踩到底,飞牛直下三千尺,那才够气魄嘛。

虽然共匪在救助那些因武汉肺炎全球瘟疫大流行而滞留海外的国民时不够“战狼”,但通过与80国联军断交来重整“战狼”熊风还是可以考虑的。

不管习近平是想当毛二还是牛二,我给出的方案都是不错的选项,有认识他的,麻烦给他带个话噻。我出的主意可比他找的那些狗头猪头狼头虎头军师强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