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报应来得太快,习瘟猪去死

一个多月前,当我写下《对付非常规恐怖分子及其帮凶,不妨采用“斩脚行动”》时,五毛狗在评论中嘲笑我的想法“非主流”。

没想到仅仅过了一个月零两三天,美国就真的开始“斩脚”了。

BBC|《美国对中共官员实施签证限制 有哪些人可能受到制裁》:"中美关系观察家利明璋(Bill Bishop)则称,美国签证限制会触怒北京,但实际的惩罚力度并不大。相比之下,冻结中国官员及家人在美资产、对其实施金融制裁、取消他们的美国绿卡等,将是更沉重有效的打击。"

VOA|《美国务院宣布对破坏香港自治的中共官员实施签证限制》:“就在蓬佩奥发表声明的一天前,美国国会参议院两党议员无异议通过法案,将对破坏香港自治状态的中国官员和企业施加制裁。”这篇报道同样提到利明璋的建议。

美国的“接触”政策之下,在中国作恶的贪腐官员能够凭借其非法所得全家移民美国,不会因自己为共匪助纣为虐而受到任何惩罚。

“接触”政策使得共匪官员能够脚踏两条船

这种为共匪官员脚踏两条船大开方便之门的政策,实际上已经变成对这些人的变相奖励,令他们更加肆无忌惮地作恶。

靠着为共匪作恶得来的不义之财,到西方去享受民主自由,那种感觉真是太爽了。

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

从“宇宙之王”变成落汤鸡,只需要几秒钟

刚才又看了一下我那篇文章下面的评论,当时跟我针锋相对、叫嚣着要和我“走着瞧”的五毛狗,已经删掉了自己的评论,并且把网名也改了。哈哈!心虚成这样,看来美国这次是真的掐到共匪这条毒蛇的“七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