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共匪许诺给世卫的20亿美元会不会变成空头支票?

今天接了一个电话又打了一个电话,碰到异常的事情了。

先说第一个电话,是一个认识的年轻人打来,让我帮助找工作的,要求不高,能挣钱就行,到餐馆打杂都能接受。

问题是,我自己都属于无业游民,认识的人也极少。能想到找我帮忙找工作的人,一定是走投无路了。从这件小事,可以看出现在兲朝工作有多难找,失业率(我这种主动失业的还不算)有多高。

第二个电话是打给家里的,闲聊之中,得知老家镇子旁边那个已经拆迁3年的村子,到现在搞开发都没啥眉目。上个月的时候听说镇上好像要建安置房,后来也没啥消息,估计是泡汤了。我以前在网上查过,小镇旁边那个村子是以“旧城改造”的名义拆迁的,不过真正属于“旧城”的小镇“主城区”根本就没拆(估计当地政府拿不出那么多钱来补偿)。至于我们村是以什么名义拆迁的,我到当地政府的网站上根本就没查到,都不知道是个什么黑项目。

这还不算,我老家那个村子,当初村民在拆迁协议上签字的时候,60岁以上老年人每个人要交一两万的养老保险,然后每个月能拿五六百的养老金。拆迁办的当时说了,签字后就能领养老金。可是到现在签字都半年多了,村民的养老金连一个子儿都没拿到。不知道是政府拿不出这笔钱,还是钱被什么官员给贪污了,或者,按照一些村民的说法,被官员截留了放到银行吃利息。

我大致估计了一下,我们村的老年人最多也就20多号人,如此算下来,他们一个月的养老金总共也就一万多块钱,不管是拿不出来,还是被贪污、截留,就这么点钱都要算计,当地政府和官员一定是穷疯了。

需要指出的是,老家附近那个城市应该可以算二线吧。二线城市都穷成这个鸟样,其他三线四线毛线的会是什么情形,可想而知。

然而习瘟猪才不管老百姓死活呢,已经允诺给世卫20亿美元“援助”了。但是,按照兲朝现在的经济状况,到2022年习瘟猪能兑现给世卫的承诺吗?那20亿会变成空头支票吗?

据说共匪全球大撒币的“一带一路”也有很多项目停掉了。当初苏联解体,部分原因是被美国的“星球大战计划”拖垮了经济。也许,只是也许,共匪的这个大撒币计划会变成这个罪恶集团的自杀计划。

如果是那样,我老家那所被共匪夷为平地的房子,也算没有被白拆了。

顺便说一句,在目睹老房被拆后,我悲愤地站在村外,思索要怎样才能让这个村子避免被共匪从地球上抹掉的命运。

除非共匪垮台。当时我这么想。不,就算共匪垮台也无法阻止那些疯子,因为自称“为穷人做事”的茅于轼和他那个天则研究所,一天到晚琢磨的,也是怎样把农民赶进鸽子笼一样的楼房,并让这些人像小白鼠一样在笼子里面大量繁殖。

在对待农民的态度上,所谓的自由派经济学家们跟共匪是一样一样的。如果共匪垮台,说不定自由派组建的政府会更加疯狂地掠夺农民的土地和房屋,因为共匪也完蛋了,计生彻底废除了,中国人一定会疯狂地生孩子。为了容纳激增的人口,自由派政府只能对农民下手。

一想到这里,我彻底绝望了。

然后,DUANG,武汉肺炎来了。至少,拆迁队暂时滚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