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那2885张“选票”中没有什么亮点,习近平去死!

刚刚读到中国数字时代上的一篇文章《苹果日报|港版国安法全国人大表决通过 1票反对6票弃权》,文后有编辑摘录的网友评论,其中一条写道:“港版国安法已表决通过,刹车已卸,全力揽炒。「反对」可能是安排人投出来做样子的,真正的亮点在于那个没按表决器的”。

以我对共匪兲朝的了解,这2885张所谓的“选票”中,根本没有任何亮点。我可以大胆地假设:就算在场的橡皮图章们全部投赞成票,或者突然良心发现,全部投反对票,最后共匪公布出来的结果可能还是这个“2878票赞成,1票反对,6票弃权”。

为什么呢?这叫假戏真做呀!当年萨达姆以全票连任总统的事情已经沦为全球笑料,虽然共匪非常渴望用全票赞成这样的结果来证明橡皮图章们多么齐心,但他们也不好傻到像萨达姆那样给全世界再贡献一个笑料。所以,为了演戏演得够像,他们一定会造出一两个反对票的。对共匪来说,玩这种把戏太稀松平常了,太驾轻就熟了。

同样假戏真做的还有共匪公布的疫情数据,5月22号,橡皮图章大会开幕那天,天天往我手机上发疫情短信的通讯公司也不发那个短信了,我手机上那款每天转发一点疫情信息的App也沉默了。这就是典型的“政治清零”,你没有看错,武汉两秽期间神奇的病例清零又在5月22日重现了。

在我发文章揭露共匪又在搞“政治清零”之后,疫情短信恢复了,App上转发的疫情信息也重现了。没想到,28号橡皮图章大会闭幕那天,又出现了神奇的“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奇迹出现一次是不算奇迹的,要多次反复出现才算奇迹。演戏不难,难的是假戏真做,不仅演戏的人相信那是真的,就连看戏的人也相信那是真的。我再在这里大胆推测一下,以后政治清零这种把戏,恐怕在兲朝要变成惯例了。如果WHO不完蛋,这事说不定以后都能被共匪玩成“国际惯例”。

这不,Matters上有人说“在和美国比死亡数字这件事情上,中国确实赢了”。

到现在共匪都在对瘟疫数据作假,居然有人家敢把那些显而易见的假数据当真的拿出来炫耀!

也许兲朝“在和美国比死亡数字这件事情上,中国确实赢了”,不过兲朝不是赢在对瘟疫应对有方,而是赢在对瘟疫数字造假已经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至少在兲朝愚民眼里那是真的,至于为共匪溜须拍马的五毛狗们是否真的相信那些个数据,就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了。

说到做戏或者演戏,我觉得住在我隔壁的老头子简直是戏精。现在回想起来,我养猫精这件事,完全是他设下的一个圈套。当初他把猫精放到他家厨房(正对着我家院子)里,冷血地听凭猫精叫了两天两夜,不理不睬。其目的就是利用猫精的叫声,激起我的同情心,好让我主动给猫精送吃的,为这个精于算计的死老头子省下一笔买猫粮的钱。

可是猫精也是个精。遭到那个老家伙的暴力和冷暴力后(此处省下我给猫精送牛奶时它因为害怕而躲到柜子底下被老头子用棍子捅等等事情若干字),猫精毅然决然离开了那个家,跑到我家来了。到我家之后,猫精仍然处于惊魂未定状态,每次听到老头和老婆子说话的声音,甚至有时候只是他家厨房有什么动静,都会吓得躲起来。

但是,老头子居然妄想在猫精被我养大之后再把它叫回去。有一天中午,我刚好在家(平常经常要下午才回来),老头子不知道。看到猫精在我院子里玩,他打开冲着我家院子的窗户,叫了几声“咪咪,咪咪,快回来”。

后来老头发现我那天在家并且听到了他叫猫精的声音,就很尴尬。从那以后,他每天像狗一样竖起耳朵,一听到我回家的声音,就会跑到厨房里演戏叫猫,假装自己又养了一只猫。一开始我也相信他真的又养了一只猫,后来他叫猫的事情每天发生,而且恰好在我回家的时候发生,太巧了不是?就算我这么爱猫,也不会天天在家里叫猫啊。那时我就有点怀疑他在演戏了。

演戏演得太过了就会翻车。戏精老头担心他这么天天演戏叫猫演得不够像,有一天竟然支使他那个老婆子到我家来找猫,说他们又养了一只小黑猫,不见了,问是不是跑到我家来了。

我当时就把老婆子说了一顿,然后老头子就不再天天叫猫了。到这时,我才恍然大悟,他果然就是在演戏。

其实对比一下他对待猫精和他假装养的那只黑猫的不同态度,就很容易看出他在演戏了:猫精离家出走后,老头子就算看到饥肠辘辘d猫精在我家围墙上“喵喵”地叫着找妈妈,他也从未到我家来找猫精,或者过问猫精的下落。何以对待那只传说中的黑猫就那么一往情深,天天叫猫不算,还要特特地派老婆子上门找猫?

到目前为止,我也没见过老头子养的那只传说中的黑猫。

喜欢演戏的共匪,总有一天会演不下去的,或者演戏演翻车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