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天气异常,习近平滚蛋!

仅仅十天前,我这里还曾经大白天漫天飞雪。可是今天,这个被很多人视为清凉之境的山村,居然室内气温都达到了25摄氏度。下午4点多测了下室外气温,35度,这还不是正午的温度。

根据我往年的照片记录,最近这些年,北京远郊山区通常在3月底4月初会出现倒春寒甚至下雪,,但是今年这样的倒春寒推迟到了4月下旬。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武汉肺炎很可能只是一连串灾难的开端而非终结。以及,人类并没有从这场天灾人祸中学到任何教训,更不会反思或从根本上改变既往的做法。

也许,基督徒说的世界末日真会降临?

如果是这样,那他们为什么还要鼓励人们多生孩子呢?

为了让那些无辜的生命到这糟糕的世间受尽折磨然后直接进入天堂?

或者,他们并不真的相信世界末日,甚至也并不真的相信神,他们只是断章取义地拿《圣经》中的话,为自己贪图多子多福的贪婪披上神圣而华丽的外衣?

我觉得这两种可能必居其一。

有些人批评别人对他们“诛心”。如果他们良心犹在良知犹存,那么,请他们摸着良心问问自己:当他们一边弹着世界末日的可怕老调,一般心安理得地鼓励多生,并且还自以为有爱心、讲人权的时候,他们那颗良心不会痛吗?

除非他们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自相矛盾,习惯了真诚地说谎,真诚得连他们自己都相信了自己的谎言,甚至自欺欺人到对谎言坚信不疑的程度。如果是这样,那真是太可怕了。然而这种人在共匪和亲共群体中有之,在反对共匪的群体中同样大有人在,知识分子也概莫能外。

(我是多么喜欢“概莫能外”这个词啊,即使精通深奥理论口若悬河啰哩啰嗦其实根本就是不知所云的知识分子搬出“老子”来破口大骂,我也依然对这个词爱不释手)。

有人认为强迫堕胎是很残忍的事情,可是同样这一群人,丝毫不觉得女人为了生孩子而撕裂身体、疼得死去活来这件事更加残忍。他们心安理得地用“顺应自然”为自己忽略女性生育之痛辩护,认为女性拒绝忍受那样的剧痛是不正常不可理喻不可原谅。然后他们心安理得地搭乘车船飞机,丝毫不觉得用双脚走路同样也是“顺应自然”,当然也不会为自己利用车船飞机这些“非自然”的现代交通工具,来减少步行带来的小小痛苦,感到丝毫内疚。

用宗教和人权,可以精致而巧妙地掩饰自己的虚伪而贪婪,但是,如果神与佛真的公正不阿,祂会那么轻而易举地被这些伪人糊弄过去吗?

至少,武汉肺炎证明了一个残酷的事实:那些产生于兲朝这个罪恶之藪、共匪这个罪恶之首的人祸与天灾,并不会只给兲朝和兲朝人制造不幸。一本护照,或一片汪洋大海,并不一定能够隔离或阻止共匪制造的罪恶与不幸向全球蔓延。

以为自己身居高位或身在西方或有几大箱柜的金钱就能幸免于难的人,趁早打消那种天真的想法吧。因为你们就是这庞大人口的一员。也许有99次,你都能从这庞大的人口甚至这可怕的瘟疫中大获其利,但是,总有那么一次,用爱心哥的话说,你将“逃无可逃”。

说你和你呢,习近平和易富贤。你们就是共匪版的德先生和赛先生。

5月22日,希望至少能有那么几个勇气尚存的人,敢站出来跟习近平这个剥光衣服都想当皇帝的家伙,好好地“拉拉清单”。

如果事到如今,这个国家仍然没有一个人具有这样的勇气,那么,我只能说,这场灾难造成的不幸与痛苦,我们都白白承受了。并且,这样的灾难还将继续,继续,继续,继续,继续……直到我们每个人都被灾难击中脑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