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卖瓜史上的“重大历史里程碑”

西瓜半径从7.7厘米变成0.4厘米,王婆说:这是“重大历史里程碑”

我们村那个摆摊卖西瓜的王婆越来越不要脸了。

10年前,她刚开始摆摊卖西瓜的时候,西瓜半径7.7厘米(应为7.8厘米),价格是每斤8毛钱。

10年后的今年二季度,王婆地摊上出售的西瓜半径只有0.4厘米,价格涨到每斤10元不算,她居然还厚颜无耻地说,西瓜半径从7.7厘米变成0.4厘米,是“重大历史里程碑”!

王婆所卖西瓜尺寸示意图,实际比例比这还要夸张

与此同时,却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倒闭,越来越多的人失去工作,越来越多的吃瓜群众已经吃不起西瓜!

去年我考驾照的时候,教练暗示我买个10斤重的西瓜送他,我没有买。并不是因为我有先见之明,预料到我们伟大的党即将建立“行贿人名单制度”,却贴心贴肠地为大大小小的贪官污吏着想,绝不建立“索贿人名单制度”——就仿佛我们吃瓜群众吃了太多0.4厘米半径的西瓜给吃撑了,非要买一堆10斤重的西瓜满世界行贿似的。我没有行贿,是因为我太穷,实在买不起10斤重的西瓜。结果呢,因为我没有西瓜给教练行贿,教练不仅不好好教我开车,而且还不带我去看考场,而且还唆使考场安全员暗中使坏,导致我科目二考了两次都没过,只好放弃考驾照。

但是王婆才不管我这样吃瓜群众吃不起西瓜更买不起大西瓜给教练行贿导致我这个乡村做题家考科目二时连考两个零蛋呢!

因为……很简单啊:

王婆垄断了我们村的西瓜市场。

以前西瓜半径缩到4厘米的时候,她说她卖的是小凤仙西瓜,价格涨到每斤2元。

现在西瓜半径缩短到0.4厘米了,她说她卖的是钻石西瓜,价格又一次涨了好几倍。

不但如此,这个死不要脸的王婆还打算继续在我们村再卖个5年、20年的西瓜,一直卖到她死翘翘才退休。

可以预见,照王婆这么搞下去,她西瓜摊上的西瓜要不了多久就会萎缩到半径0厘米、半径-0.4厘米、半径-4厘米、半径-7.7厘米……

作为一个已经吃不起西瓜的曾经的吃瓜群众,我奉劝王婆不要太无耻,我们吃瓜群众已经忍了你10年啦!继续这样乱搞,总有一天饥肠辘辘的前吃瓜群众会把你的西瓜摊砸掉的。

都70岁的人了,何苦跟鸦片烟鬼吃鸦片烟上瘾一样,死守着那个西瓜摊垄断西瓜贸易上瘾呢?赶快退休回去抱外孙子吧。

卖瓜上瘾也是一种病,得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