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印度为何成强奸大国?

这就是兲朝没有成为强奸大国的秘密,也是印度成为强奸大国的原因之一。

我在墙内网站上的账号,只要敢批评共匪,差不多都是被禁言的,例如在搜狐网上,我一发评论就会显示“comments forbidden”。在搜狐的“说两句广场”上,就算表面上我没有被禁言,发出去的评论往往也难逃秒删的命运,刷新一下网页,评论就不见了,估计只有我自己能看到。所以我决定把自己的评论截屏保存下来,万一哪天共匪想请我去吃牢饭,可以帮公安局或国安局的特务们省掉到处收集证据的麻烦。

今天看到这个“说两句广场”上有这么一个话题:印度15岁女孩被堂兄先奸后烧,印度为何成强奸大国?

它给出的选项有4个:

1.      犯罪成本低

2.      女性地位低下

3.      法律不健全

4.      其他

网民需先选择一个选项投票再发评论。我选择的是第四个,“其他”,然后发出如下的评论(经过编辑补充和整理):

印度能成为强奸大国是因为另一个强奸大国的渣男们强奸手段更高明。例如把女人拐卖给光棍强奸毒打,再套上铁链子当繁殖工具,那就不叫强奸,而是响应造假大师易富贤的号召,为解决人口老龄化、延续伟大的宗族文化做出杰出贡献。

又比如强奸著名网球运动员多年还能照样坐到分赃大会的主席台上,那也不是强奸,而是领袖关心我国女子网球运动的发展。

又比如一个易富不贤、为富不仁的亿万富翁抛弃结发妻子迎娶年轻漂亮的小三嫩妻后依然在外面沾花惹草惹上官司,那也不叫强奸,而是叫“仙人跳”。

再比如另一个易富不贤、为富不仁的富翁以及各级领导干部和校长们雇佣皮条客诱骗绑架女童供自己淫乐“破处开苞”,那同样不叫强奸,而是叫“嫖宿幼女”。

在兲朝,几乎每一个胆敢公开自己受害经历的性侵性骚扰受害者,在身体遭受渣男们的侵害之后,都会在精神上遭受渣男控制的国家机器和渣男控制的舆论机器的二次轮奸。这就是兲朝没有成为强奸大国的秘密,也是印度成为强奸大国的原因之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