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事实证明,不翻墙真的会导致脑残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

据说我有半个月没翻墙出来活动了。

我自己没有算过究竟有多少日子,反正真的是很久很久了。其实上一次发那篇易富贤可能已沦落为蒙古大夫的文章,就是非常艰难翻墙出来的,再上一篇,关于绿水青山的,也是很艰难地翻出来。

我常用的那台电脑被植入病毒,不要说翻墙了,一上网就会导致流量刷刷刷地掉。

幸好我还有不常用的电脑,里面没有病毒,就是机器太老,反应迟钝。那两篇文章以及今天发的文章,都是用它翻出来的。

想了很多办法,试了很多翻墙软件。也曾有朋友熟人给推荐了几款收费软件,到考虑到付费需要用支付宝,约等于实名制翻墙,犹豫半天还是不敢用。

今天翻出来,发现最近发生在国内的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比如说有人调查说中国人有9成支持后瘟疫时代保留健康宝。这样喜大普奔的“好消息”,我这段时间经常浏览的墙内“新闻”网站居然不报道,太缺德了嘛。

发生在国外的就更不用说了,彭佩奥勇访台湾、俄国人把征兵的干部给干掉了……俺都不知道。

总之整个感觉自己一下子脑残了。

以后还是要经常翻墙健身健脑。

只要去寻找,总会找到梯子的。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

感谢打造梯子的义士们,即使我和你们在关于计划生育的问题上可能有不同看法,仍然感谢你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