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孙子的兵法是我军战无不胜的致胜法宝

这个孙子的兵法跟《孙子兵法》很不一样,它最重要的指导思想是:认贼作爷爷,专门欺负自己人。

共匪一直是看不起女性的,政治局里顶多搁一个半个女人装点一下“男女平等”的门面,就是共匪对女性最大的“恩惠”了。

可是最近这几天,共匪被两个女人给气得失心疯了。人家佩洛西不过是到台湾去跟蔡英文聊聊天,八卦一下,瞧把共匪给吓得,又是严厉谴责又是打炮放枪的,至于嘛,两个女人而已,就把一群自称“党妈”的老而不死是为贼的大老爷们给吓成这样。

不过呢,经过这些天的观察,我得出一个宝贵的结论:指导我大兲朝淫民劫匪军的致胜法宝,不是什么毛泽东思想,而是孙子的兵法。

这个孙子的兵法跟《孙子兵法》很不一样,它最重要的指导思想是:认贼作爷爷,专门欺负自己人。

共匪口口声声要维护国家统一,可是他苏俄干爹强行霸占了“至少34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对被占领土上的中国人赶尽杀绝,他们一开始还吼几声,后来却瞒着老百姓,偷偷跟他俄爹签订协议,把这34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拱手送给了他俄爹。不仅如此,现任共匪“儿皇帝”习瘟猪更是对那个仅比他大一岁的干爹普京亦步亦趋,有样学样,生怕自己不是普京的亲儿子,恨不得亲自把脸贴到普京的屁股上给普京舔——论辈分他在普京面前是“儿皇帝”,论情分他在普京面前是个孙子。

可是对自己的“同胞”呢,共匪可从来都是心狠手辣,丧尽天良也绝不手软。8964面对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威武的淫民劫匪军一路杀杀杀,压压压,那叫一个战无不胜啊。

海峡对岸的台湾岛,没有被“帝国主义”霸占;统治台湾岛的那些人,至少最近二三十年还不敢像习瘟猪的俄国爷爷那样把中国人赶尽杀绝。可是共匪看到对岸的“同胞”过点好日子,就是心里不舒服,就是想处处欺负人家。

这一次,一个美国女人去跟一个台湾女人聊了聊天,淫民劫匪军那叫一个穷凶极恶啊,说话就去包围台湾岛,说话就去射导弹了。

然鹅围而不战,然鹅导弹都射偏了。

为啥呢?因为那两个女人背后站着美帝国主义,让专门欺负老百姓的淫民劫匪军这次又只能按照孙子的兵法行事了。

但是淫民劫匪军一定会再一次战无不胜的,因为孙子的兵法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指导思想,那就是阿Q精神2.0版。

阿Q挨打后的口头禅是“儿子打老子”,到了淫民劫匪军这里,可以改成“孙子打爷爷”了。至于谁是孙子谁是爷爷,我就不细说了。反正“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不管打嘴炮还是打枪炮,谁也没打中对不对?也没准打中了海里的一条大白鲨,可以拿到京东上去卖给网红做大餐。

不过就是演戏给总胡编的前胡总编看呗。然后前胡总再天花乱坠地说给韭菜们听呗,然后韭菜们就忘记了自己买的房子变成了烂尾楼,忘记了自己被总防疫爱好者习瘟猪折腾得家破人亡,忘记了自己的存款一下子没了,还凭空落得一套红码……忘记了自己只是一棵共产主义韭菜接班人。佩洛西和蔡英文治好了韭菜的一切不幸和精神内耗。

最后,孙子的兵法还有一个重要思想,那就是“强国必先强军”。你看隔壁的朝鲜,不就是通过“先军政治”,把自己修炼成全宇宙第一强国的嘛。“强国必先强军”其实就是“先军政治”的另一种表述,孙子们一定会通过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

哇,好一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一群卖国求荣的贼子嘴里说出来,味道格外不一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