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预告:习大帝的“丰功伟绩”系列

(编辑过)
希望我能在该死的“未来5年”降临之前完成这个写作计划。

昨天一大早,才6点多,不知道哪个神经病用村里的大喇叭放了1.3-1.5遍“国丧歌”,把我吵醒,让我窝了一肚子的火,听了一两个小时的《蓝莲花》才除掉了被迫听“国丧歌”的晦气。

中午,按照跟邮递员的约定到邮局取快递,却被告知,由于当天习瘟猪流窜到香港搞事,害得那些没有人读只有依靠摊派才能卖出去、拿来擦屁股都嫌脏、满纸谎言的党报们不得不推迟印刷,因此邮递员为了等那些“秽报”抵达不得不推迟出发,因此无法及时把我的包裹送来,让我又窝了一肚子的气,后来在公交车站听一位等车的老太太用手机播了好几遍豫剧《三娘教子》,才稍稍消除了因为“乱港祸港四人帮“之一的习瘟猪亲自到香港去搞事而引发的一连串让我遭到连累的事情所带来的晦气。

今天早上,随意地在手机上刷几篇正文跟标题几乎等长的“新闻”,又被满屏的习瘟猪亲临现场祸港的“报道”刷屏,感觉这两天真是晦气透顶。

为了好好冲一冲晦气,我打算把自己思考酝酿已久的“习大帝‘丰功伟绩’系列”写出来,从一个普通人的角度,写写习瘟猪祸国十年留下的各种烂摊子,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绿水青山”究竟是谁的“金山银山“?

废除计生维护了谁的“生育自由权”?

电动车“新国标”的背后

扶贫运动乱象一二三

厕所运动与垃圾分类运动

扶不起的关公与威逼利诱来的效忠

“你是来避祸的!”大爷说

……

希望我能在该死的“未来5年”降临之前完成这个写作计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