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如果许志永被重判,就说明勇武派的做法对的

离开Twitter几个月,我到前几天才知道许志永要求香港和理非与勇武派割席的那段公案。

我并不赞成他的观点,正如我也对他的“大一统”情结非常不屑,但我不想对他的看法和做法多加评论。因为每个人所站的立场、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横看成岭侧成峰,很难说谁的观点就是绝对正确或错误的。

我想说的是,如果共匪重判许志永,那就证明他竭力支持的和平反抗在中国已经彻底失败,毫无出路。那么以后反抗共匪的人,除了效仿香港勇武派,也就别无出路。

当共匪彻底堵死和平抗议的道路,这个以流氓地痞恐怖主义手段治国的政治集团也就只剩下一种死法了:像它之前的中国历史上每一个曾经看似强大的帝国那样,当忍无可忍的奴民走投无路成为暴民之后,在他们的血腥反抗中被碾成齑粉。

我对许志永没有多少好感,对他背后的基督教势力抱有戒心。我不希望他被重判,仅仅是因为我不希望共匪再弄出个王怡那样的“殉道者”出来。否则等共匪完蛋之后,这些“殉道者”就会成为其追随者心目中不可批评的神,一如毛派心目中的毛腊肉。

而这些“殉道者”并非没有成为毛腊肉第三、第四……的潜力。或者,换个角度说,兲朝知识分子中从来就不缺毛儿毛孙那样奴性十足的蠢蛋,不管是谁,只要被他们捧上毛腊肉那样的位置,不容任何人批评,更不许任何人挑战,那么,即使坐在那个位置上的人比毛腊肉高尚得多,也难免不会变成毛三世、毛四世……

远的不说,看看造假大师易富贤就知道了。这家伙都没殉什么道,仅仅因为他的反节育立场迎合了绝大多数兲朝男性多子多福的传统思想,就受到兲朝知识界无底线的盲目追捧和崇拜。如果共匪重判许志永,作为“殉道者”的王怡和许志永们将来会被捧到什么位置,那简直就是不言而喻的事情了。永远永远不要低估兲朝知识分子的奴性和愚蠢。

作为一个被不少基督徒痛恨的邪恶的无神论者,这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

但是我知道共匪蠢到不可救药,我这些话说了也是白说。

反正该说的话我已经说了,我是个已经自我断子绝孙的人,我死后兲朝再怎么洪水滔天都与我不相干。只希望那些多子多孙的人,将来看到自己的儿孙变成无谓的炮灰,能够心平气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