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除了习瘟猪,所有人都只是“代价”

14亿人口不过是习瘟猪实现自己荒唐野心而可以随时随地牺牲的代价。14亿条活生生的人命,都填不满习瘟猪深如无底洞的欲壑。

一个快递,让我等啊等啊,等到花儿都谢了才抵达镇上的快递点。

我已经好多天没有离开村子——准确地说,是从村口的防疫岗哨进出。一接到快递终于抵达的短消息,就兴冲冲地骑车到镇上取。

刚进入小镇中心的大街,就看到马路的对面人潮汹涌,路边立着一个巨大的牌子,说那是做核酸的地方。我以前都不知道小镇有这么多的人口,以前都只是在镇上的卫生院做核酸,那个地方有个很大的院子。

取了快递,想去镇上最大的超市买东西,这才明白为什么做核酸的人那么多:因为首恶之区最近有了几百个病例,“五一”期间凡是进入公共场所,都需要出示核酸证明。这个规定同样适用于处于偏远山区的小镇。

我没有核酸证明,没法到超市买东西。寻寻觅觅,找到一个位置偏僻的小店,才匆匆忙忙买了块豆腐、两斤多鸡蛋和少量的菜。不过4样东西,就花了接近40块钱。

上次买鸡蛋是6块一斤,现在已经涨到6.9元。3月底好容易降到4元一斤,短短一个月就涨了70%左右。

前几天在村里买豆腐,要4块钱一斤,我还嫌贵。也难怪,仅仅两三年前,豆腐还是每斤2元或2.5元,而且已经多年保持这样的价格没有涨价。自从习瘟猪开打贸易战后,豆腐价格就节节飞涨,如今再加上这场瘟疫动不动就封城封村,更是涨得飞快。我原以为镇上的豆腐会比村里便宜点,没想到价格更贵,而且都不是论斤卖,而是论块卖,一块最多只有两斤的豆腐,就要9元。

想起前几年在公交车上碰到一个吹嘘自己闺女给“中央领导看病”的老太太,为了节省5毛钱,不顾腿脚不便,也要到镇上赶集买2.5元一斤的豆腐,我顿时理解了她的苦衷。儿女再有钱,也架不住这物价年年飞涨啊。

前几年习瘟猪掷下“豪言”,要不惜一切代价打赢那场贸易战。事到如今,我不知道共匪是否认为自己打赢了,但是不管输赢,中国的普通老百姓都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不过我相信最恐怖的日子还在后头,总有一天,习瘟猪会“不惜一切代价”地跟台湾打仗,到那时候,老百姓要付出的代价就不单单是物价飞涨,民不聊生,而是真的会有不少人付出生命的代价了。

14亿人口不过是习瘟猪实现自己荒唐野心而可以随时随地牺牲的代价。14亿条活生生的人命,都填不满习瘟猪深如无底洞的权力欲壑。

跟曾经和正处于修罗场中的武汉西安瑞丽上海……相比,物价飞涨已经算不得什么了。而习瘟猪还觉得自己祸害国人祸害世界得不够,还要无限期连任下去。也许他真的是耶和华派来灭绝人类的“天使“,就像那些纵火将一个城市烧成灰烬的恐怖主义“天使”一样。

朋友移民了,我对她说:离开索多玛时,千万别回头。她的心里,仍然留着当初被喝茶被威胁的恐惧。

国人未来的日子,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