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今日午餐蘑菇炖豆腐,习近平快滚蛋!

这个菜是我最喜欢的素食菜肴之一,烹制起来非常简单。蘑菇可以用平菇(侧耳),洗净后撕成几片,不要撕得太碎。豆腐用比较老的北豆腐,或者冻豆腐也可以,切成块状或条状均可,看自己喜欢了,为了让豆腐入盐,也可提前几个小时把切好的豆腐放在盐水中腌一腌。

喜欢用葱姜蒜调味的也可以准备一点,切好备用。

烹饪时锅里放一点植物油,油热后先放蘑菇进去翻炒几下,然后放豆腐,加适量的水(喜欢喝汤可以多加一点水),烧开后改文火慢炖几分钟(喜欢吃松软的豆腐可以多炖一会儿)。然后加入葱姜蒜(也可在油热后加葱姜蒜),再稍微煮一煮(主要是通过加热杀死葱姜蒜上可能沾有的细菌病毒,呵呵),就可以起锅了。如果豆腐事先没有腌过,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一点盐。

这个菜比较清淡,能够较好地保留菌菇和豆腐的天然清香,是我上大学时从一个新疆的汉人同学那里学的。

趁热吃下去,胃里暖烘烘的,感觉特别舒服。

吃完之后舔舔嘴,想起来也许应该拍一张照片。

这个菜跟习近平有什么关系呢?

没什么关系,就是觉得那家伙很可恨,就想吼这么一嗓子。

其实我也是为他好,如果他有点自知之明,赶快滚蛋,说不定还有机会吃着蘑菇炖豆腐这样简单平凡的小菜度过残生。如果他死赖着不走,只怕将来连这样简单的食物都吃不上。

中国人这些年受够了他的胡作非为,人人都憋着一肚子的气没地方发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