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江苏省可以更名为“葫芦省”了

(编辑过)
在调查组心目中,这个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的可靠性应该比乩仙要高一点点。但现在大家都知道它是什么玩意儿啦。

昨晚睡到后半夜,被睡前看到的江苏省调查组对徐州丰县事件的“盖棺定论”给气醒了。在这个国家活了近半个世纪,不要脸的狗官见得多了,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一个又一个的通告,就是不断升级的谎言,从县级谎言,到市级谎言,到省级谎言,就是用一个比一个大的谎言,罩住前面那些更小的谎言……不知道他们最后是不是还要推出一个国家级谎言,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我想也许他们已经不需要国家级谎言了吧,瞧,网民的嘴已经被堵上了,民意已经遭遇集体强奸,我们都变成了那位疑似李莹的女子和已经失踪、生死不知的小花梅。

在我那本仍未完成的小说《德先生,赛先生》里,有一个人物叫胡卢盛,他的原型有三个:第一个是《红楼梦》里那个乱判葫芦案的葫芦僧,第二个是绰号“康师傅”的周永康,第三个薄熙来的马仔王立军。

我写田玉清在蚂蟥沟当知青时被村支书强暴怀孕,然后村支书把这件事嫁祸给村里的一个光棍兼疯子,将那疯子弄死了。后来疯子的家人无意中得知了真相,到处写信上访,这时候作为县公安局局长的胡卢盛就出场了。此人有王立军的干练,很快就查清楚了这个案子是怎么回事,但他也知道县委书记德胜明(以薄熙来和习瘟猪为原型)曾经在蚂蟥沟当过知青,当上县委书记后还“衣锦还乡”地去蚂蟥沟视察过,他摸不准县委书记跟蚂蟥沟的村支书是什么关系,就准备了两套解决方案:第一套是按照事实处理那个强暴女知青还嫁祸于人的村支书;第二套是保护村支书,但为了平息受害人家属的怒气,给他们一笔钱。这第二个解决方案就是模仿《红楼梦》里那桩“葫芦案”。

当然德胜明选择了第二套方案,后来胡卢盛跟着德胜明步步高升,从县公安局长一步步升为市公安局长、省公安厅厅长、公安部部长、政法委书记。他这套不问事实真相不问正义与否只拿钱给受害人及其家属封口的做法,也逐步推广到全国。

但是我在写小说时,显然低估了现代葫芦僧们的无耻程度。《红楼梦》里,贾雨村和葫芦僧靠扶乩来搞定了民怨,当代“葫芦僧”们就不用玩什么扶乩(ji1)之类封建迷信的把戏,直接就指鹿为马,公然撒谎了。

事实上,江苏省调查组已经拉上“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当垫背。在调查组心目中,这个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的可靠性应该比乩仙要高一点点。但现在大家都知道它是什么玩意儿啦。如果一个国家堂堂公安部的物证鉴定中心都敢如此公然撒谎,那么没有什么谎是他们不敢撒的,没有什么假是他们不敢造的,整个国家的公安系统已经没有任何信誉和权威可言了。

看到江苏省调查组这一系列匪夷所思的骚操作,我不禁猜想他们为何有如此底气,脸不红心不跳地当着14亿人的面抛出这个赤裸裸的谎言。

也许,前任“葫芦僧”周永康虽然已经垮台,但他留在公安系统的“葫芦僧”班底依然存在。然后,江苏的省级“葫芦僧”们就敢在众目睽睽之下,勾结公安部的“葫芦僧”,把全国14亿人当傻子一样玩弄了。

鉴于《红楼梦》里的葫芦僧就来自现在的江苏苏州(姑苏),而当代的江苏又盛产周永康这样具有中国特色的新版“葫芦僧”,现在更是搞出一个比“葫芦案”更荒诞无稽的案子,我认为江苏省不妨从此改称“葫芦省”。恰好,因为与前妻和现任妻子一共生育了7个孩子(7个葫芦娃),而被网民戏称为“张葫芦”的张艺谋,他的现任妻子也是江苏人,可见“葫芦”二字跟江苏缘分匪浅,江苏省改为“葫芦省”,无论从哪个角度都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这个省,南边的女人可以为了金钱名利,把自己变相卖给一个比自己爹妈年纪还大的男人;北边的男人为了传宗接代可以任意购买强暴拘禁一个女人。这一南一北的一女一男,为了达到目的,都可以不择手段,应该是非常典型代表了该省南部与北部的民风。而且,她的老公和他都繁殖了一整套“葫芦娃”,还有什么比“葫芦”更能代表江苏省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