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如果我在计生委上过班,那么Vikingtog一定卖过小孩当过人贩子

我在《新京报们一直都是这么干的》里讽刺方可成老师做事实核查从不查他的校友易富贤,又批评反节育派媒体传播易富贤等人的谎言几乎从不考虑平衡报道后,反节育派终于向我发动攻击了:

欢迎反节育派重归马特市。不过我猜这枚反节育派不会比他的前辈,例如患有严重选择性失明症的@津轻海峡 ,或擅长扭曲别人原意的麻花大师 @yoga,水平高到哪里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