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易富贤成功征服索罗斯

感谢易富贤把“神医宇宙”的骗术发扬光大并推广到了全世界。只不过,刘洪斌骗人靠一人分饰多角;易富贤则靠榜上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真正专家学者,站在巨人的肩上骗人。

看图说话:

虽然rfi和voa都没有具体提到那个“专家”是谁,但关注我打假易富贤的网友都知道,只有易富贤(有时联合其他砖家)搞过这方面的“研究”,而且至少有两次都被我打假(参考《戳破造假大师易富贤的新“水泡”》和《躲貓貓?藏貓貓?》)。

他还有一次差点被我打假,当时易富贤看到联合国有关“Migrant Workers"的报告,如获至宝,以为自己找到了中国工人大量移民国外的证据,赶紧写了篇“论文”揭露中国人口数据有水分。但他没过多久就意识到(应该是他的同道中人提醒了他),联合国报道中的“migrant workers”也包括在本国境内流动的工人,例如中国数量庞大的农民工,不等我截图留作证据,就飞快地删掉了那篇“论文”。

真的很佩服易富贤造假骗人的毅力,就连过年都闲不下来。

以前易富贤主要联合国内的各路“砖家”和“经济学家”,例如挺谁谁死的任泽平,来对习瘟猪搞人口恐吓。去年任泽平因为那个印钞鼓励生育的馊主意,被网民骂得狗血喷头,现在易富贤又榜上索罗斯这样的国际忽悠大师了。

头上顶个“高级科学家”和什么什么大亨的帽子后,要骗人就格外容易。不过易富贤们的骗人套路其实都是万变不离其宗。不信的话,可以看看国内那些医疗骗子,一会儿中医世家一会儿苗医传承人一会儿蒙医传人……其实都是骗子专家。

网易上有一篇关于“神医”刘洪斌的文章,标题是“‘神医’刘洪斌:3年换9个身份、共诈骗80亿,世界欠她一个奥斯卡”。

把这个标题套用到易富贤身上,我也不妨说“‘高级科学家’易富贤: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十几年骗遍全球媒体,世界欠他一个诺贝尔”。

感谢易富贤把“神医宇宙”的骗术发扬光大并推广到了全世界。只不过,刘洪斌骗人靠一人分饰多角;易富贤则靠榜上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真正专家学者,站在“巨人”的肩上骗人。

而那些被他利用的“巨人”,因为爱惜自己的名誉,比普通人更不愿承认自己受骗。这就是易富贤比刘洪斌高明的地方,也是他的谎言能够颠扑不破的秘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