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我以为田玉清的故事是我虚构的,没想到现实中还有比她更惨的女人

这就是人精反节育派们津津乐道的“生育自由权”,在中国底层的样貌。

本来想着过年应该快快乐乐,暂时不用去想那些糟心的事情了,没想到今天一上网,就看到徐州丰县一名女子像狗一样被铁链锁起来生了8个孩子的故事。(参考《魔都囡|震怒!会英语的漂亮女孩被农村老汉像狗一样拴起来生8个孩子》)

然后我到网上搜了搜,没想到在知乎上看到网友讨论这件事时,有人说出了一些更骇人听闻的事情,例如这个:

知乎网页截图

在写《德先生,赛先生》的时候,我曾经写一名女知青田玉清被村干部强暴逼疯后,又被人贩子拐去多次转卖。我以为自己写的是一个虚构的故事,我以为在现实中不会有这么惨的女人。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这种事,而且比我虚构故事中的田玉清还要惨。

因为,这一次,将那个可怜女人多次“嫁掉”的,是她自己的亲人。

在知乎那个网页中,还有网友用网页截图提到这么个事:

后来我到网上搜了搜,找到了截图中内容的来源是《从申聪被拐案回看千禧年儿童买卖、拐骗妇女、廉价劳力的真实状况》,而那篇文章又是根据浙江社科院的一篇论文《华东五省云南/广西籍未成年被拐卖/骗妇女/儿童流入地个案研究》写的,作者王金玲。

1988-1990年是拐卖高峰,也就是说买女人当老婆的男性在那几年成年,据此可以推算他们的出生年代肯定是实行计生前,应该是1960年代或更早。

那篇文章也谈到福建在“1978年之前”普遍存在购买儿童当“童养媳”或“童养婿”的现象,以及山东“1982-1990年代中后期,流入妇女主要是婚迁妇女,绝大多数为被拐卖/骗者”。从学术研究的角度,证实了我根据自己老家被拐卖的女性,推断中国大量出现光棍的现象在前计生时代就已存在,是所言不虚。

女性被拐卖,被强暴,被虐待,被强迫怀孕强迫生育,这就是人精反节育派们津津乐道的“生育自由权”,在中国底层的真实样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