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导弹专家与捣蛋专家(二):来欣赏一下捣蛋专家的学术水平吧

不管白猫还是黑猫,抓住猪头皇帝的野心就是好猫。

【按:这是在《聖誕夜讀<獨生>和<拼裝家庭>》后发的第二部分评论,因为比较长,我把两则评论整理补充一下,分别作为两篇单独的文章发布出来。如果您对我的文章有不同的看法,欢迎关联本文或我写的其他文章——只要您愿意用事实说话,能够言之成理,而不是拾人牙石地兜售反节育派那些未经事实核查的谎言。不过,为了避免浪费彼此的时间,我建议您在关联或tag我之前,先大致浏览一下我以前的文章(主要集中在#造假大师易富贤 、#反节育派 和#生育自由权 这3个标签里),省得我翻来覆去重复自己的观点。】

说完导弹专家,我再来说一说主导这几年兲朝人口政策方向的“捣蛋专家”,看看他们搞的“人口研究”是否比导弹专家更科学,更靠谱。

在这方面,其实我已经写了大量文章,揭露造假大师易富贤、中华田园人权斗士杨支柱、虐童携程梁建章等“反节育派”制造各种荒唐数据、搞人口恐吓的行径。感兴趣的不妨点开上面这两个标签的链接,详细了解他们这场反智的反节育宣传。

如果没有时间去深入了解,我这里可以简单地介绍一下他们的“研究成果”。

在这些砖家里头,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旗下机构出版发表其多项“人口学研究成果”的易富贤是最主要的一个。2021年习瘟猪搞的这场鸡飞蛋打、导致上千万人失业的“双减政策”就是在他建议下推出的。说易富贤是主导习瘟猪人口政策的“国师”或狗头军师,应该不算过分。

这个人刚开始在兲朝宣传他那些“人口学理论”时,就多次受到女权主义者的狙击(参考李思磐文章《我为什么要在<大国空巢>作者易富贤先生的中大讲座上搅局?》,虽然文章正文已经删除,但几位学者有关易富贤的争论仍然很有参考价值),可见中国的本土女权主义者对他那套“理论”的本质,从一开始就看得非常透彻。反而喝过洋墨水的年轻一代精英女权主义者,不了解历史和底层现状,很容易被反节育派为父权制家庭争夺女性子宫控制权时用于掩人耳目的人权旗号忽悠。

至于易富贤那本《大国空巢》,也有国内学者李尚勇专门写了一本《人口困局》予以逐条批驳。

然而随着习瘟猪的独裁地位逐渐巩固,他侵略台湾、“统一中国”的野心越来越膨胀,放开计生繁殖更多侵台炮灰的需求也愈加迫切(易富贤炮制“失独家庭上千万”的假数据时,把达到那个数字的年份定为2035年,就是瞄准了习的野心,精准地搞人口恐吓。参考拙文《不早不晚,兲朝的“主要养老金”刚好也在2035年耗尽》)。上述与“反节育派”唱反调的意见,都受到那些把反对计生盲目等同于保护人权(其实保护的只是父权制家庭控制女性子宫、利用女性充当繁殖工具的“男人权”)的大众与海内外媒体的刻意忽略。

易富贤的“人口学研究成果”可以总结为以下几个方面:

1.不顾中国无痛分娩尚不普及的现实,在世卫组织收回有关剖腹产理想比例的建议后,仍多次写文章忽悠共匪卫生部门强制各地医院降低剖腹产比例,甚至抛出“剖腹产导致中国一半人口有出生缺陷”这样荒唐可笑的说法,最终间接导致陕西产妇马茸茸因不能做剖腹产手术又不堪分娩之痛而跳楼自杀,酿成一尸两命的惨剧。(参考拙文《猪蹦极引爆批评,说明中国女人的地位连猪都不如?》)

2.使用反统计学的方法,胡编乱造出“失独家庭上千万”的假数据。(参考拙文《造假大师易富贤的浆糊统计学:“计划死亡”终于在他笔下变成现实》)

3.与包括方凤美、杨支柱、何亚福在内的反节育派一起,妖魔化独生子女,在社会上制造出一股歧视独生子女的歪风。(参考拙文《網友投稿:被妖魔化的獨生子女》)

4. 先后编造出2018年“中国人口开始负增长”和2019年“中国人口数据有水分”的说法,两次都被我用来自海内外媒体报道的大量证据戳穿。(参考拙文《戳破造假大师易富贤的新“水泡”》和《躲貓貓?藏貓貓?》)

由于我的持续打假与揭露,一些以前吹捧易富贤的媒体,现在已经不太刊登他那些假数据和谎言了。不过反节育派内的造假专家层出不穷,前不久,《纽约时报》甚至找来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干这个脏活儿,被我指出其文章引用的数据已经过时(参考拙文《中国面临的真正大麻烦——致保罗·克鲁格曼的一封信》)。

前几天中国数字时代又转载了穆光宗的一篇有关“三千万光棍”的文章,被我打假,并讽刺他臆造出“处于隐伏状态的后备少年光棍”这种说法,将反节育派的“玄数学”(即数据造假)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层次。(参考拙文《14億人死光光》)

至于反节育派里头另一个曾经一呼百应、备受崇拜的“反计生教授”杨支柱,则因为打着人权旗号反人权,不顾联合国人权宣言有关反对买卖儿童的规定,鼓吹卖儿卖女合法化,已经被那些曾经吹捧过他的媒体如南方人物周刊和BBC等雪藏多年。(参考拙文《他们崇拜那个要将卖儿卖女合法化的叫兽,却谴责配阴婚的贩子》以及《如果販賣兒童都能成為“necessary evil”,那麼計生呢?》)

如欲了解本人更多揭露和打假反节育派的文章,请点击前面的反节育派标签链接或《批评易富贤造假,我从来都是“有理有數據有邏輯清晰無人身攻擊”

如果妳是一位理性、真诚的人,我相信,在耐心读过我的这些文章之后,要判断反节育“捣蛋专家”们是否比制定计生政策的导弹专家更靠谱,应该不难得出一个公允的结论。


不管白猫还是黑猫,抓住猪头皇帝的野心就是好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