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他们崇拜那个要将卖儿卖女合法化的叫兽,却谴责配阴婚的贩子

互联网时代,要毁灭证据、保护作恶者,是多么轻而易举的事情。

在CDT上读到一篇文章《桌子的生活观|女主播骨灰被偷盗事件:生于湖南,死于网暴,毁于阴婚……》,讲的是两个死后被拿去配阴婚的女孩,方洋洋和“罗小猫猫子”。

作者对阴婚陋习的批评没有错,我很赞成。

令我诧异的是,这些一再谴责父权制社会贩卖女性尸体和骨灰、几乎声泪俱下的写手,没有一个对杨支柱鼓吹“卖儿卖女合法化”加以批评。

我在google上搜了搜杨支柱+“卖儿卖女合法化”,搜到的只有我的几篇文章。

如果搜索杨支柱+卖儿卖女合法化,不加引号呢,就只搜到我的一篇文章《"不明肺炎”复出,杨支柱复出,朱军复出,猪年的尾巴“很肥”》谈这个事。

排在搜索结果第三和第四位的,分别是BBC和男方周末的文章《記者來鴻:再訪「賣身」交超生罰款的教授》和《杨支柱副教授“卖身交罚款” 》。当然,发表这两篇文章的媒体,至今都不曾对杨支柱的卖儿卖女合法化提出一字批评。

这些高举“人权”大旗,所向披靡的媒体,一见到杨支柱那些反人权的言论,就一个个全都把王八脑袋往乌龟壳里一缩,装聋作哑起来。

他们只是不再采访这个曾经且依然被无数反节育派崇拜的叫兽。至于他那些违反《联合国人权宣言》的言论,他们都当它不存在——事实上也的确几乎不存在了,那些曾经称赞杨支柱“卖儿卖女合法化”、为他的言论辩护的文章,几乎都已被反节育派删光。

互联网时代,要毁灭证据、保护作恶者,是多么轻而易举的事情。不要跟我说什么互联网是有记忆的,事实上互联网及其背后的操纵者,一直都有选择性失明失忆的毛病。

再过若干年,说不定杨支柱的后人都会到法院告我诽谤她们的先人,就像钱学森的后人,对他们的先人为“亩产十万斤”背书百般否认。

为了保存证据对付杨支柱那些有或没有血缘关系的后人,我决定再贴一下我最后一次搜到的称赞杨支柱“卖儿卖女合法化”的网页截图,那个网页的网址http://fanwen.wenku1.com/article/33313839.html,已经失效。

网页截图

不过呢,关于铅笔社那篇《论儿童买卖合法化》,不仅网上能够搜到原文,而且也能搜到网友对他们的批评。看来铅笔社的名声不够响,不值得反节育派为他们销毁证据。

在互联网上销毁证据,真是一门技术活儿。谁的证据该销毁,谁的证据可以保存,都是有讲究的。

反节育派就是这样与众不同:他们下定决心要维护那些被堕掉的女胎的“人权”,却认为易富贤通过造谎要求共匪政府禁止那些被迫或自愿充当繁殖工具的女人使用剖腹产和无痛分娩技术减轻痛苦,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他们谴责配阴婚的贩子倒卖或盗卖女性尸体和骨灰,却又称赞杨支柱的卖儿卖女合法化,丝毫不觉得买卖大活人侵犯了人权。

因为他们真正在乎的“human rights”,其实只包括“men's rights”,是不包括女权的——除了女性胎儿和女性尸体的“人权”。反节育派显然认为,女性只有在出生之前和死亡之后才配享受人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