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打擊教培行業,他們功勞最大

炮灰祗需要崇拜習瘟豬,會殺人即可。

最近共匪打擊教培行業,有些地方甚至把打擊教培跟掃黑除惡放到同等重要的位置

據說現在“教培行业大裁员正在进行”,總之怎一個慘字了得。

在工作越來越難找的今天,丟了飯碗的教培行業從業人員請記住:冤有頭債有主,千萬不要忘記感恩造假大師易富賢這樣的反節育派。

我說這話,可是有圖為證:

微博截圖

那些因為政府打擊教培行業而失業的人,不知道有多少曾經在共匪放開二胎三胎後,高叫“為生命歡呼”,現在你們可以感謝造假大師易富賢們讓你們失去飯碗了。

如果你們看了截圖依然不願相信我的話,那麼還可以參考一下BBC中文網的這篇文章:《中国推新政策鼓励“三孩”,专家称难以奏效》。文中磚家反復指出“近年来愈演愈烈的教育产业化、医疗市场化和房价畸形化,大大提升了正值生育期的中青年一代的生育成本。”從這句話不難看出共匪接下來的打擊目標是誰。

想想有多少囤房待沽的房叔房姐,天天盼著放開計生,為他們製造更多的接盤俠啊。很快,你們就能得償所願了。

依我說共匪光是打擊教培行業還不夠徹底,要一勞永逸地“減輕生育、養育、教育負擔”,就該首先廢除醫院的產科,一來可以防止醫生給產婦做剖腹產手術斂財;二來可以逼著產婦“痛並快樂著”順產,讓她們的身體更適合做繁殖工具;其次應該禁止進口天價嬰幼兒奶粉,讓更適合兲朝寶寶體質、價廉物美的三鹿奶粉成為全國父母的首選;最後應該關閉全國的學校,取消教育部,省得父母們為教育焦慮。

如此一來,“生育養育教育成本”將接近於零,順便還消除了一大批將來能夠看出習瘟豬念了錯別字的潛在反賊,真所謂一舉數得,大快天下人心。

畢竟,習瘟豬放開三胎不過是為了培育侵台炮灰,炮灰需要讀那麼多書、學那麼多知識嗎?

根本不需要!

炮灰祗需要崇拜習瘟豬,會殺人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