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中国放开三胎是否为时已晚?中国开始应对气候变化是否为时已晚?

记者都喜欢采访别人,但是我特别想采访记者。

有些记者啊,啰啰嗦嗦拉里拉杂说了一大通,其实什么都没说。

为啥呢?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自相矛盾,心虚啊。

中国放开三胎是否为时已晚

中国开始应对气候变化是否为时已晚?

至少,这一次的气候变化是人类导致的,是不到一个世纪里从接近20亿飞涨到70几亿的全球人口集体导致的。

媒体们一边撒谎造假都要鼓励生育,一边批评各国政客漠视忽视气候变化。除了我,就没有人觉得这样的魔幻操作可笑吗?

原来,既要马儿多,又要马儿跑,还要马儿少吃草的,不单是习瘟猪,还有全球各地热爱人权与自由(尤其是对“生育自由权”情有独钟)的“人权斗士”们。

你们真以为这种自以为能够瞒天过海的撒谎手段能够骗过老天?

或许,当这些记者和“人权斗士”们开始被迫面对自己的谎言,面对自己的自相矛盾,面对自己的良知,那才是真的“为时已晚”。

记者都喜欢采访别人,但是我特别想采访记者。

假如我有一天碰到储百亮,我会问他:当你写那些有关易富贤人口学“论文”的报道时,你读过他的“论文”吗?你真的看不出那些“论文”都是shit吗?

我猜储百亮一定会顾左右而言他,或者像他的同行方可成那样,扭过头去,假装没有听到我说话,假装我这个向媒体人叩问真相与良知的无名小卒不存在。

只要你们能够骗过自己的良知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