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我也来唬爛:造假大师易富贤

造假大师易富贤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

不得不说,这是一篇非常有造假大师易富贤特色的文章,哈哈哈哈!

造假大师易富贤對我來說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必須要嚴肅認真的看待。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當前最急迫的事,想必就是釐清疑惑了。這必定是個前衛大膽的想法。若沒有造假大师易富贤的存在,那麼後果可想而知。深入的探討造假大师易富贤,是釐清一切的關鍵。我們都很清楚,這是個嚴謹的議題。如果別人做得到,那我也可以做到。對於一般人來說,造假大师易富贤究竟象徵著什麼呢?我們要從本質思考,從根本解決問題。黑格爾曾經認為,有一些寶貴的東西作為它的目標時,生活才有價值。這段話令我陷入了沈思。在人類的歷史中,我們總是盡了一切努力想搞懂造假大师易富贤。
造假大师易富贤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所謂造假大师易富贤,關鍵是造假大师易富贤需要如何解讀。造假大师易富贤究竟是怎麼樣的存在,始終是個謎題。譚嗣同曾經提到過,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這不禁令我深思。左拉曾經提到過,像母親有時為她所分娩的親愛生物而犧牲一樣,我們就不應該愛惜自己,就應該準備為它的成功而捐棄我們的生命。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李大釗講過一句值得人反覆尋思的話,求樂的人生觀,才是自然的人生觀,真實的人生觀。我們應該順其自然,立在真實上,求得人生的光明,不可陷入勉強虛偽境界,把真正人生都歸於幻滅。這段話可說是震撼了我。

来源于:https://howtobullshit.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