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到村裡搞活動騙老人的騙子,被鄉下貧窮老人反殺

有一年回老家,看到父母衣櫃裡有兩條浴巾。這東西在我們家可是奢侈品,我問平常摳門的母親,怎麼捨得花錢買這個,她給我講了一個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鄰居阿姨通知我父母到一位村民家“聽課”,說是有什麼人到村裡推銷產品,凡是去的人都能領到禮品。

我父母想著反正閒著也沒啥事,就去了。

到了“聽課”的地方,果然推銷員給所有參加的人每人發了一條浴巾。

但是,我父母聽了一會兒,感覺那些人不靠譜,像騙子。快到吃中午飯的點兒,我爹就跟我媽使了個眼色,對她說:“老婆子,我肚子餓了,該回家做飯吃了。”然後他們倆就拿著浴巾溜之大吉了。

我問她,最後騙子有沒有成功騙到老人的錢?她說她也不知道,但她估計是沒騙到的,因為大夥兒手頭都沒啥錢。

她還告訴我說,講課的騙子(是個年輕的女生)離開的時候,穿著高跟鞋在村口的石板路上滑了一跤。

聽到這裡,我不禁對那個女騙子產生了幾分同情,如果不是因為工作難找,賺錢不易,誰願意幹這種欺騙老年人的缺德事呢。

那麼多老人被騙,那麼多年輕人被長租公寓爆雷,那麼多有點資產的中產階級被各種龐氏騙局收割“韭菜”,不是因為老年人太多或年輕人太多或有錢人太多,而是因為合法的賺錢途徑太少。

這原本是個非常簡單的事實,稍有邏輯思考能力的人都不難看清其中的原委,無奈反節育派就是喜歡把各種社會問題往他們炒作的“人口危機”上貼,以前計劃生育和獨生子女政策被他們當做兲朝各種經濟社會問題的萬能背鍋俠或萬能替罪羊,現在輪到“老齡化”問題當背鍋俠了。

而他們炒作“老齡化”的目的,還是為了把這事歸罪於計劃生育,遊說共匪廢除那個名存實亡的計生政策,鼓勵生育。歸根結底,計生政策才是真正的萬能背鍋俠。

其實,反節育派裡頭那麼多有錢的資本家不遺餘力地造假撒謊,不就是擔心將來年輕人不夠多,導致他們囤積的房產因找不到接盤俠而貶值嘛。

反節育派不過是另一群收割“韭菜”的騙子罷了,偏偏裝出一像關愛老人的模樣。

當然,這正是騙子慣用的套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