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买两双袜子居然中奖了!

在路边摊买两双袜子,拿到手里一看:哇塞!我中奖了,买到山寨耐克啦。

姑且把下面那双称为“西瓜耐克”,上面这双英文不通,图案莫名其妙,姑且称之为“不知所云耐克”吧。

山寨耐克

产地居然写Made in Turkey,土耳其进口的产品能沦落到路边摊上出售吗?我很怀疑。

山寨耐克也就罢了,居然甩锅给土耳其,真不愧是兲朝。

那个80%的含棉量估计也是假的,能有40%都不错了。

作为“天然最爱国”的穷人,本来想不那么爱国一次,居然办不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