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张彦这篇文章宣告了共匪“战狼”外交的胜利!

张彦先生,您觉得要北京“同意再次让美国新闻机构认可的新闻工作者回到中国,并承诺不骚扰他们”,这种事可能吗?

看到张彦发表在《纽约时报》上那篇文章《拜登先生,别再对中国“放狠话”了》,我一开始以为作者的意思是奉劝拜登政府别再对共匪光说(狠话)不练(不采取实际措施),结果点开文章一看,居然是劝拜登跪舔共匪的!

我对《纽约时报》的“党性”之强,还是估计不足。

如果没有猜错,杨洁篪在阿拉斯加大发战狼的“狼威”,就是预先估计到拜登的民主党政府会对共匪服软,因此就像那只飞到我家院子里吃紫苏种子的野鸡那样,“嚯嚯嚯嚯”一阵大叫,虚张声势,先声夺人,把美国人吓得一愣一愣的,就可以等着拜登在拜习会上“拜习”了。

再读到张彦给拜登出的那些馊主意,我只想说一句话:当一个人第一次遇到流氓无赖时,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那是君子;可是,如果君子明知对方是毫无信用可言的流氓无赖,却依然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那就是愚蠢了。

例如,在谈到共匪“镇压香港的政治自由”时,张彦居然认为“这些官员执行的命令是中国共产党集体下达的”。习瘟猪都不许妄议中央这么多年,大搞“定于一尊”个人崇拜这么多年,共匪所谓的“集体决策”,早已变成习瘟猪的个人意志。作为一名“曾在中国生活20年”的记者,张彦怎么连这么一个简单的事实都看不明白?

还有共匪那个挂孔子“羊头”,卖共匪独裁“狗肉”的孔子学院,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几乎是公开的间谍和渗透机构了,张彦居然把它跟歌德学院和英国文化协会等量齐观,要求允许孔子学院“校外运作”。把小偷从屋里赶到大街上,就天下太平了吗?

重启和平队和富布赖特奖学金这两样,前者简直就是给共匪搞“人质外交”提供原料,后者差不多可以算开门揖盗、引狼入室了吧。在习瘟猪统治下,共匪通过公派留学派出去的都能是些什么“学者”,还用猜吗?

认为9191.4万共匪党员大多数只是“从事普通工作的公务员”,张彦是不了解共匪的基层官员怎样站在老百姓头上作威作福吧。我有一年在老家就亲眼目睹了这些“从事普通工作的公务员”是怎样刁难小老百姓的:有人需要到村委会办点事情,那班狗官一会儿说他们写证明用的笔不对,一会儿说签名不规范……让人家来来回回跑了三趟,最后那个不抽烟的大叔经旁人点拨,专门买了一包最贵的烟去孝敬村委会的几个芝麻官,人家才在那份证明上盖了章。

每一个加入共匪党的人,都想从共匪这个超级恶霸地主集团手上得到权力和金钱利益,那是普通老百姓得不到的好处。而且他们绝大多数都是发假誓的人,都国家资本主义权贵资本主义了,有多少傻瓜会真的相信原汁原味的共产主义呢?

当然,张彦啰啰嗦嗦拉拉杂杂扯这么多,也许建议拜登收回川普驱逐共匪官媒伪记者的命令,才是真正的核心。可是,张彦先生,您觉得要北京“同意再次让美国新闻机构认可的新闻工作者回到中国,并承诺不骚扰他们”,这种事可能吗?已经拿到联合国备案的堂堂《中英联合声明》,共匪说作废就作废,这样言而无信的地痞,给你个承诺你就敢信?

张彦说的这些措施当然“不是礼物”,而是美国民主党向共匪下跪求和的贡品。

以前在推特上玩的时候,看到储百亮推荐易富贤那些满纸谎言的“人口学论文”,我曾经讽刺他不愧是人民大学毕业生(毛三胖的校友)。现在读到张彦这篇文章,我觉得这样的人才不像什么阳早寒春那样加入兲朝国籍甚至共匪党跟兲朝人民一起享受雾霾、暴政、人满为患的人口红利,真是有点浪费。

以前我以为《纽约时报》是民主党党报,读了张彦这篇文章,我才知道,敢情人家是共匪党党报!

说起来这些驻华记者一个个都在兲朝待了一二十年,不过我想他们的目光和视野,大概从未超越北京的三环线——但又从未真正窥透二环线内紫禁城隔壁那帮政痞如烈火一般熊熊燃烧的野心。

“三环脑”记者们在对待易富贤这个冒充“赛先生”的骗子和习瘟猪这个冒充“德先生”的痞子时,全都不约而同地脑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