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人家劝和一下你就崩溃,你要怎样“反攻大陆”、统一中国?

看到空心二胡的文章《【政治】人家不跟你做好友你就崩潰了,你要怎麼建國?》,试探着跑过去劝和了一下,不料被对方痛骂“這麼愛台獨你自己嫁給他們阿”,看到这句直接把我笑喷了。我就不用同样刻薄的话回骂过去了,没有意义。既然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了,甭管敬不敬的,以后一定会“远之”,注意保持距离就是了。

网页截图


最可笑是,我一说到习近平就是“习瘟猪”,空心二胡居然称他为“你家小熊”,好像这个暴君多可爱似的。真的把我恶心到了。

评论截图

不过我赞成空心二胡那句话:从来没有“互相”这件事。至少在她这篇文章下面,看不到台独人士怎样“崩溃”、烦人(老实说,可能我更烦人一点)。

虽然现在不管蓝营绿营都把红营当作负资产,但从空心二胡那篇文章下面的评论看,还是红营人士跟蓝营人士交流障碍更少。

祝蓝红二营早日统一中国,别忘记tongyi外蒙、海参崴……等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