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可喜可贺!要不了几年,兲朝的院士也要满街走啦!

今年共匪增选院士的新闻,真是能把人看得傻眼。先是贵州推举了一个“白酒院士”,现在山东又推选了一个“黄金院士”。这还不算,仔细读了读前面链接里那篇报道,我才知道兲朝光是什么工程院院士已经有多达900余人!根据wiki的说法,中科院还有800多个院士,加起来一共就有一千七八百号人!照这架势发展下去,要不了多久,兲朝的院士也要跟硕士博士一样满街走了(然后我这样老死不上进的Bachelor反而会变成“珍稀动物”)。

俗话说:人比人,气死人。你看看“白酒院士”,人家也是1970年代生人,已经混到要当院士的水平了,我可还是一穷二白三无人员。

这让我想起我妈当初看到习瘟猪当上共匪大佬,满脸的不服气:她好歹也是高小毕业的人才,甚至都在初中一年级蹦跶了几天,要不是因为我外婆重男轻女把她从学校强行拉回家,混到初中二年级是肯定不成问题的。凭什么人家初二毕业就能当大佬,还要构筑什么“人类(武肺)命运共同体”,而她初一肄业就只能当个农妇?(不得了,这下子我妈要被我捧成“党外野心家”了。)

见她如此愤愤不平,当时我就装出一副见多识广的样子,阴阴地在一旁帮她解惑说:怪你自己投胎没投好咯。

虽然院士就要满街走了,但我还是认为人才不嫌多。以我有限的眼界与目光,都能随口列举出好几枚“遗珠”:

比如据说是经过我的不懈推广才在马特市声名远播的造假大师易富贤,当个“数据造假学院士”,是绰绰有余的。

还有不需要我推广也享誉全球的虐童携程梁建章,怎么也能混个“被马尔萨斯隔空近二百年打脸院士”。

当然,夸下海口要将卖儿卖女合法化的中华田园人权斗士杨支柱,都不用吹灰之力就能当个“打着人权旗号反人权院士”。

曾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智囊”、后来又挣到年薪1500万的任泽平,完全应该由习瘟猪亲手在脖子上挂条黄金狗链,封个“比蠢院士”啥的,如果觉得这个称号不够风光,还可以多加几个字,叫“装傻比蠢比坏院士”。(易富贤那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旗下期刊和出版社推出的震惊寰宇的“人口学”论文论著,莫非就是“比蠢”任院士主持下发表出版的?)

也别忘了福建长乐县人黄文政,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毕业的“生物统计学博士”、哈佛大学助理教授,也就是那些在现代奴隶制下苦苦挣扎的童养媳“阿乐”或“长乐子”们的老乡,他是那么喜欢用“断崖式下跌”这个词,何不做个“断崖院士”呢?

个人认为,比起那些个烟酒院士、黄金院士来,以上数人更能代表习瘟猪领导下的兲朝学术界的学术水平。

写到这里,连我都有点心痒痒了。像我这么擅长逗猫斗狗的,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等我有钱了,腰缠万亿贯(希望别是津巴布韦货币)了,一定要给自己弄个“逗猫斗狗院士”当当——我家猫精一看到我拿起什么树枝树棍,就DuangDuangDuangDuang地往阳光板上跑,等着我逗她玩儿。

不过,我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我这个非名校毕业Bachelor的水平,哪配跟一个个都是名校精英出身的“数据造假学院士”、“被马尔萨斯隔空近二百年打脸院士”、“打着人权旗号反人权院士”、“装傻比蠢比坏院士”、“断崖院士”同列啊。

顶多,我也只能要求亲友在我死后烧个“逗猫斗狗院士”的纸板给我,聊以慰藉我那使出洪荒之力都不可能当上院士的灵魂。

读到上面那句话的末尾,爱心哥又要跳出来说我没有灵魂了。

切,还得跟爱心哥买个“灵魂证”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