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村干部开始上门恐吓我了

我前面写的那篇《关于武肺瘟疫,我也来玩一回阴谋论》似乎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今天村干部开始上门恐吓我了。

中午听到“咚咚咚咚”的敲门声,门外站着村长,说让我拿着身份证去村委会登记做核酸检测。我问是全村人都需要检测,还是只有我这个外乡人需要检测,村长含糊其辞。

我觉得这其中必有猫腻,于是按兵不动。

过了一会儿,村长又来敲门,这次敲门声没有刚才那么响,还是催我拿身份证去登记做核酸检测。我又问检测是自费还是公费,村长依旧含糊其辞,只是催我快去。

然后我告诉他,只要他能拿出上面下达的要求我这种人必须做核酸检测的文件,我就去。村长又扯着嗓门说我必须去登记身份证。我说你们已经登记过我的身份证了,怎么又要登记?他威胁我说不去登记就把我赶出村子,不让我住。语气依然凶狠,但是听得出他没有刚才那么自信了。

于是我知道他就是来恐吓我的。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怯懦的人,没想到当村长大吼大叫的时候,我居然比他更凶地怼过去:“你跟我吼什么吼?问你问题,一问三不知,嗓门大就能证明你说的是实诚话吗?”

不过他也应该也只是奉命来干这脏活的吧,因为他特意告诉我说:是书记叫他来通知我的。

就这么把幕后指使者毫无保留地供了出来,共匪党的“同志”比五毛狗的兄弟伙们还靠不住。

现在大家可以下注赌我会在正月十五及之前吃上牢饭,还是在正月十五之后吃上牢饭;以及,我那篇阴谋论文章是不是猜对了部分事实呢?

在一个权力不受制约与监督的社会中,哪怕最微小的一点权力,都有可能被滥用,这句话对官员和黎民百姓均适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