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身许裆妈、心许“奶妈“”的带鱼侯一家是五毛行业“标准的样板家庭”?

昨天有五毛在我的评论后自爆他们家混乱的喂奶关系,令我忆起当年“带鱼侯”与某歌姬新婚,用一句“身许家国、心许你”晒爱情,却被前中共特工郭文贵曝出其夫人与孟建柱的不堪绯闻,甚至有人指出,带鱼侯若无人奶宴主角鲁炜提携,根本没机会娶上歌姬。这这这……难道捡领导的“奶妈”当剩王八已成为五毛行业的行规?

五毛发帖,敲敲键盘,好歹也算脑力劳动,然坊间传闻,五毛狗每发一帖,只得5毛钱的稿酬。可是据新闻报道,在大五毛“带鱼侯”的恩公鲁炜的人奶宴上,每位“奶妈”的标价是5000元淫民币。一个脑力劳动,一个体力劳动,五毛钱与五千块之间,那可是相距一万倍的落差。由此可见,那些娶领导“奶妈”当剩王八的五毛,家庭经济结构存在非常严重的“脑体倒挂”。

《红楼梦》里讲了一个顽童金荣的故事,他靠着姑妈的关系,到贾氏家学附学,名义上是读书,其实是给大名鼎鼎的呆霸王薛蟠当“男宠”,满足薛大爷的“龙阳之好”。后来金荣因为在学堂里跟贾宝玉一派的人打架,赌气不想上学,他母亲劝他说:“那薛大爷一年不给不给,这二年也帮了咱们有七八十两银子。你如今要闹出了这个学房,再要找这么个地方,我告诉你说罢,比登天还难呢!”

带鱼侯的夫人自己透露,“由於現實的問題,所以目前我們只好選擇回老家居住,並在老家的城郊按揭了一套均價6000的房子打造我們的小窩。”

看起来,带鱼侯的领导显然不如薛大爷慷慨大方,虽然把自己的疑似“奶妈”嫁了出去,嫁妆却“不给不给的”,估计除了成箱成柜的绿帽子,就没给什么实惠。

所以,我奉劝一句五毛狗们,在键盘上忙着围剿“逆贼”的时候,请一定要不时抬头看看领导和兄弟伙们的工位是否空着。如果工位是空的,那就赶快打开家里的监控,或者赶紧给家中的“奶妈”们视频一下,看看领导和兄弟伙们是不是在跟你们的家人练习双人或多人yoga,或者家人是不是在给领导和兄弟伙们当奶妈。

如果五毛狗们觉得给领导当剩王八还不够过瘾,而且自信自己的长相够“小鲜肉”,那就可以再努力一把,学习那位崇美媚美、动不动就说“我的朋友克林顿”的芮成钢,把“身许裆妈”落实到实处,给一众高官夫人当“药渣”

如此一来,“身许裆妈当药渣、心许奶妈当剩王八”的五毛狗们一定会成为人生赢家,比可怜巴巴地一个贴一个贴赚五毛钱强多了。

柳湘莲曾经对贾宝玉说:“你们东府里除了那两个石头狮子干净,只怕连猫儿狗儿都不干净。”

按照五毛狗及其领导们的发展状况看,只怕共匪赵家连大门口的石狮子都未必干净了。

Willian先生的国民党曾经说共匪是“共产共妻”。现在看来,这样的概括已经过时,9191.4万共匪岂止是共产共妻啊,这帮有奶吃就是娘的家伙还“共奶妈”;共了奶妈还不算,它们甚至还“共妈”,全家男女老幼不论辈分都把共匪党称为“亲爱的妈妈”。

更恐怖的是,因为共匪成员不分辈分都把共匪党称为“亲爱的妈妈”,所以那个被共掉的妻啊妈的居然还它大爷的是一码事!

乱就是一个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