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民主党党报”又双叒叕跟“共和党党报”干架了,哈哈哈!

在宰与吃的过程中,还往往是由女人掌刀掌厨。

每次看“民主党党报”跟“共和党党报”干架,都有种很欢乐的感觉,就像看两个流氓在街头互撕鸡鸡:《当可爱小动物成为虚假信息传播的新“武器”》。

不过没有关系。等到2022年年初,国家统计局公布2021年的中国人口数据之后,这两大“党报”一定会尽弃前嫌,再次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地传播反节育派谎言的。

对它们来说,反节育派谎言就是一瓶520胶水,再深的沟壑,再深的裂痕,也能把它们粘合起来。

不要说“民主党党报”和“共和党党报”,这瓶强力520甚至都能将反共群体跟共匪党媒牢牢实实地粘在一起,让它们变成一块铁板的两面:在共匪这一面,女性是繁殖工具;在“自由主义者”、“民主人权斗士”那一面,女性依然是繁殖工具。

当需要维护男性在父权制社会中的特权,继续欺骗、剥削和利用女性充当繁殖工具时,不管这些骗子媒体在政见方面多么针锋相对、背道而驰,它们都会暂时放下分歧,共同宰女人,吃女人。

在宰与吃的过程中,还往往是由女人掌刀掌厨。

这场人肉盛宴啊,年年举办,哪年都不会缺,比圣诞节还准时。

不过呢,我还是应该向这两大骗子集团学习。既然它们用或批评别人用可爱动物传播虚假消息,那我何不用可爱的猫咪传播一点对地球对人类对猫咪都有利的消息?

邻家猫猫小黄瓜

少生孩子多种树,健康环保享清福!

少养孩子多养猫,减负舒压心情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