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李小琳、習明澤,愛國賊叫妳們出來支持新疆棉花!

在抵制洋品牌方面,共匪高層和權貴應該給廣大人民群眾起個表率作用。

最近愛國賊們抵制洋品牌搞得熱火朝天,這樣有益於人民身心不健康的愛國運動,怎麼能只在買不起進口奢侈品牌小老百姓中間虛與委蛇、虛張聲勢地鬧騰幾下呢?畢竟,兲朝有多達6億人的月收入只有1000來塊,就算不吃不喝地幹活兒,也要好幾年才能攢夠錢買一身洋行頭。

考慮到兲朝購買進口奢侈品牌的人非貴即富,我強烈建議共匪高層在這場愛國運動中做出表率,尤其是64屠夫李鵬家的千金李小琳,動不動就穿“roberto cavalli、LV、emilio pucci、chanel、gucci、azzedine alaïa、louis vuitton、antonio berardi、香奈儿”(參考:《电力一姐李小琳奢华着装:LV、emilio pucci、chanel、gucci、louis 应有尽有》),真是丟盡了愛國賊的臉,應該影響廣大淫民群眾的愛國熱情,身先士卒地抵制洋品牌、支持新疆棉花,把自己購買的這些進口奢侈服裝拿出來,公開燒掉。

還有Dr Shithole家的千金習明澤也是如此,到美國留學那麼多年,想必不是穿著“解放鞋”在哈佛大學裡轉悠吧?什麼耐克阿迪達斯(以及我這種窮人聞所未聞的其他更昂貴的服裝)啥的,怎麼也得購置幾套吧?還不快快跟廣大淫民群眾一起愛愛國,把那些東西全都拿出來燒掉啊。

我也建議愛國賊啊,還有什麼戰狼和五毛狗們,不要光說不練,就知道在我們這些買不起洋品牌的窮人面前瞎咋呼。要來真格的,就跟我一起呼喚李郡主、習公主出來一起支持新疆棉花,抵制洋品牌,別在那裝模作樣嚇唬人。表達愛國熱情的時候,可不能一碰到那些真賣國的權貴就夾著尾巴不吭聲了啊。

愛國賊們上次抵制日貨就把開國產日系車的中國老人腦袋給砸了個窟窿,這次是不是要把穿洋品牌服裝的國人一個個踢到河裡淹死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