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易富贤的数据造假水平更上一层楼

啥都不说,直接看图

啥都不说,直接看图:


RFA网页截图

2020-1996=14?这算术水平,真是让人无话可说,自由亚洲电台记者编辑的算术水平也同样不差。

诺贝尔委员会不给易富贤专门设一个“数据造假学奖”或者“浆糊统计学奖”,真的有点对不起他这样视全球数十亿小学毕业生为无物、明目张胆地造假。

另外“根据小学入学数字推算出的出生人数”这事,也不是统计局干的,是易富贤干的,其所用方法和得出的数字已经被我证伪了(参考《戳破造假大师易富贤的新“水泡”》)。易富贤自己干的糗事,就别栽赃给统计局了,这样真的很不厚道呢。

反节育派能不能别用这么低级的水平给我递刀子啊,有时候真搞不懂你们是装糊涂还是高级黑易富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